搞笑碧昂絲

tags:搞笑碧昂絲,台版搞笑碧昂絲,搞笑碧昂絲朱淑娟,台版搞笑碧昂絲 網友搜出本尊,搞笑模仿碧昂絲 原民婦爆紅

搞笑模仿碧昂絲 原民婦爆紅
自封教會「屬靈歌手」的台東達仁鄉土?婦人朱淑娟搞笑功力一級棒,畫上大紅唇、誇張眼影對嘴模仿美國歌手碧昂絲「If I Were A Boy」,還拉著三哥套上絲襪大唱印度歌娛樂家人,爆笑影片被姪兒上傳臉書,網友捧腹都說讚!

曾出過2張唱片 搞笑紓解壓力

身材豐腴、天性樂觀的朱淑娟,現為當地基督教會青少年輔導同工,曾出過兩張唱片,嘹喨歌喉媲美天后張惠妹,育有五名小孩的她,還與子女合組「喜樂樂團」。

上月間,朱淑娟為宣洩壓力,心血來潮拿出攝影機自拍,畫上大紅唇及誇張眼影,對嘴模仿碧昂絲,時而配合詞意哀傷撥弄短髮,時而瞪大雙眼顫抖厚唇,逗趣演出,令人歎為觀止。

春節期間,朱淑娟為娛樂返鄉親友,還拉著三哥朱新輝套上絲襪,對嘴大唱印度歌,驚恐、爆笑指數百分百,家人都笑到流眼淚。「族人加油,太屌了!」「給她拍手一百次!」兩段影片被姪兒悄悄PO上網,引起網友爭相轉貼說讚。

朱淑娟說,搞笑自拍只是為了紓解工作壓力,沒想到姪兒會PO上網,事後經親友告知,才知道自己成了臉書紅人。若再有新靈感,會持續自拍上傳,也希望藉此拉近與部落青少年的距離。

引自 : 搞笑模仿碧昂絲 原民婦爆紅


搞笑碧昂絲
朱淑娟(左)扮台版搞笑碧昂絲娛樂家人。記者尤聰光/翻攝

台版搞笑碧昂絲 網友搜出本尊
台版搞笑碧昂絲在臉書爆紅!台東達仁鄉土坂部落排灣族婦女朱淑娟,過年期間為娛樂家人,搞笑扮演美國當紅黑人女歌手碧昂絲並自創套套2人組,影像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發動人肉搜索;她昨低調的說,沒甚麼啦,看了開心就好。

「If I were a boy... 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臉書上一名膚色黑黑、口紅畫的像似2條臘腸,並無厘頭唱著黑人女歌手碧昂絲If IWere A Boy(如果我是男生)的女生,近期在臉書迅速爆紅,不僅引起網友爭相點閱,同時也引發熱烈話題,更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就是想找尋這位台版碧昂絲。

昨天終於找到這位碧昂絲小姐,她就是38歲的朱淑娟,有5個小孩,年輕時也曾出過2張排灣族母語專輯,是部落結婚喜宴的知名歌手,素有「小甜甜布蘭妮」的稱號;目前則
朱淑娟(左)扮台版搞笑碧昂絲娛樂家人。
記者尤聰光/翻攝
服務於部落教會青少年輔導工作,平時帶團康活動。

「原來我這麼好笑喔!還好沒有人看了噴飯」,朱淑娟大笑的說,過年期間家人都回來過年,為了炒熱氣氛,娛樂家人,我就搞笑扮演碧昂絲,並拿DV攝影機全程拍攝,原本只是想做為紀念,不知道姪兒會將影片傳到網路,直到最近有很多人告訴我「在網路很紅喔!」,才發現搞笑畫面已在臉書流傳。

至於同樣爆笑的「套套二人組」,她表示,那是她和第3個哥哥孩子們要求,才會頭套絲襪,配合印度歌曲來誇張表演。沒想到會這麼紅,「大家看了開心就好」。至於會不會再有新的作品,她說看靈感啦!目前她還是會把心思放在部落青少年的輔導工作上。

引自 : 台版搞笑碧昂絲 網友搜出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