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美 孫燕姿

tags:孫燕美 孫燕姿,孫燕美 孫燕姿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孫燕姿妹妹孫燕美

王識賢忙拍戲、發片宣傳和演舞台劇,22日上台視《百萬大歌星》,透露自己近60小時沒闔眼,早上10點收工馬上殺去剪頭髮,還邊打瞌睡,結果髮型剪太短,被糗是「花輪頭」。

他長期拍八點檔,疲勞工作會傷身,他說,「趕戲時,吃不下,但怕身體壞掉,會吞兩、三顆綜合維他命保健,再來就靠咖啡提神。」

4年沒發片的孫燕姿前來挑戰,上台前超緊張,不斷深呼吸。她以長髮新造型亮相,自認超美,重回舞台有點害怕,「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新專輯。」

網路出現「兩個孫燕姿」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和她相似度高達九成,宛如分身。大陸媒體指出,另一個女生是小她6歲的妹妹孫燕美,可惜對演藝圈沒興趣,網友大讚「超級正!」她家中有「三千金」,還有一個大3歲的姊姊,據傳都是美人胚子。

引自 :孫燕姿妹驚豔 美人胚子有遺傳



孫燕美 孫燕姿

孫燕美 孫燕姿
近日大陸網站上流傳一張「兩個孫燕姿」的照片,圖中兩張孫燕姿的臉貼在一起,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合成照片,但其實這是孫燕姿和小她6歲的妹妹孫燕美所拍的照片。網友驚呼兩人實在長得太像了,一樣的瓜子臉、一樣精緻的五官,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

其實孫燕美不是第一次曝光,大陸媒體曾捕捉到孫燕姿和姐妹出遊的照片,當時媒體形容,孫燕美星味十足,不過不考慮進入演藝圈。根據了解,孫燕姿還有一個姐姐叫孫燕佳,比她大3歲。孫燕美和孫燕姿簡直就是雙胞胎,周杰倫、鄭秀文等人都錯認過。

網友除了驚呼姐妹倆實在長得太像了,稱讚兩姐妹一樣漂亮,不過也有毒舌網友笑稱:「姐妹倆胸部一樣平!」孫燕姿最近換新東家、籌備新專輯,睽違4 年再出發,求好心切讓發行日延期,卻引來歌迷不爽,據了解是因預購贈品的「膠帶」來不及趕工。

↓孫燕姿(左)妹妹孫燕美曝光,有毒舌網友笑虧:「兩人胸部一樣平!」(圖/截自新華網)
孫燕美 孫燕姿

原文網址: 孫燕姿「雙胞胎」妹妹美艷曝光 網友:胸部一樣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