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跳小羊YOUTUBE影片 爆跳小羊Nubian非常有「跳舞」天分

tags: 爆跳小羊,爆跳小羊愛學舞,爆跳小羊影片,爆跳小羊 Nubian


擬人版的小羊Nubian,看主人跳舞,也不干寂寞,硬要跟著跳,跳的比主人還賣力,網友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圖/翻攝YouTube) 爆跳小羊擬人版的爆跳小羊 Nubian,看主人跳舞,也不干寂寞,硬要跟著跳,跳的比主人還賣力,網友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爆跳小羊愛學舞 跳到可以當老師?!最近網路流傳一部超級卡哇伊的影片,這隻名叫Nubian的爆跳小羊,看著主人跳上跳下,也興奮的跟著「動」了起來。影片持續40秒,主人每跳一下,牠也會跟著跳一下,甚至還越跳越High。網友開心的回應「Nubian現在是我女兒的舞蹈老師,她只要看到影片,就會忍不住跟牠一起跳舞!」爆跳小羊
擬人版的爆跳小羊 Nubian,看主人跳舞,也不干寂寞,硬要跟著跳,跳的比主人還賣力,網友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爆跳小羊愛學舞 跳到可以當老師?!

最近網路流傳一部超級卡哇伊的影片,這隻名叫Nubian的爆跳小羊,看著主人跳上跳下,也興奮的跟著「動」了起來。影片持續40秒,主人每跳一下,牠也會跟著跳一下,甚至還越跳越High。網友開心的回應「Nubian現在是我女兒的舞蹈老師,她只要看到影片,就會忍不住跟牠一起跳舞!」

主人表示,這隻三週大的爆跳小羊Nubian,其實在出生後就被媽媽拋棄了。但沒想到養了Nubian之後,發現牠非常有「跳舞」天分,每次有人跳舞,牠就會一直盯著看,後來還會學著跳舞呢!

爆跳小羊 影片:


引自 : 爆跳小羊YOUTUBE影片 爆跳小羊Nubian非常有「跳舞」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