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據傳,Mandy Lieu是李澤楷的新歡,港媒也形容,她是李澤楷繼梁洛施之後,再造的另一個灰姑娘。(圖/翻拍自網路)

傳李澤楷戀上港模Mandy
梁洛施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了3子,不僅未獲名份,還以分手收尾,令人錯愕。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其實李澤楷現在正和陳柏霖前女友、25歲的香港女模Mandy Lieu熱戀中,兩人還在農曆過年期間被目擊十指緊扣;儘管當事人都否認,不過港媒形容,李澤楷繼梁洛施之後,又再造了另一個灰姑娘。

Mandy Lieu(劉碧麗,生日為1985年3月20日)和22歲的梁洛施一樣,都是混血美女。Mandy Lieu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馬來西亞華人,她在馬來西亞出生,並在課餘時間兼職當模特兒;2003年,她到香港發展,拍攝電視和平面廣告。過去曾和陳柏霖交往3年,女方在2010年1月宣佈兩人分手。

媒體報導,Mandy Lieu在27日接到記者致電詢問時,表示自己剛從外地回到香港,完全不知李澤楷與梁洛施已經分手;談及她與李澤楷傳出的緋聞,她也感到驚訝,表示記者可能聽錯了。

會有這個緋聞出現,是因為有民眾目睹李澤楷在農曆新年期間,在日本街頭與疑似Mandy Lieu的女子十指緊扣,而警覺性相當高的李澤楷,當時一發現有人注視,就立刻放開了女方的手。不過,李澤楷27日回應「從來沒認識過一位叫Mandy Lieu的人」,Mandy也否認跟李在交往。

據傳,梁洛施的豪門夢碎,是因為兩人最一開始的關係並非建立在「愛情」上,李澤楷幫助梁洛施與英皇解約、送她留學,梁洛施則為李家生育下一代,雙方只是各取所需;也有人推測,梁洛施得不到名份是被李嘉誠阻撓,因為他們門不當戶不對。

原文網址: 再造另一個灰姑娘? 傳李澤楷戀上港模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