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泛起微波,柳樹綻放出翠綠的新芽,燕兒在枝頭歡快的吟唱,這一切都預示著初春的降臨。在這孕育著希望的3月裡,你的運勢會逐漸活躍起來嗎?


12星座2011年3月運勢

白羊座

優勢: 愛情運穩定,讓你在生活方面無後顧之憂。

弱勢: 情緒不穩,容易受外界因素影響,注意穩定心態。

貴人方位: 西北方向

開運物品: 夾心巧克力休閒解壓: 看小說

總運指數: ★★☆☆☆

這個月的整體運勢比較差,受心態與環境影響,事業運、理財運都較弱,需注意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避免受其影響。愛情運較穩定,感情生活比較平順。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本月桃花運一般,雖然會有朋友的介紹,讓你認識不錯的異性,不過,若想與對方進一步發展感情,仍然需要先加深彼此的瞭解,感情進展才會更穩定。

雙人戀情發展:

有伴侶的人,本月愛情運相當平順,雙方的關係較和諧,遇到問題也能夠互相體諒、包容,家庭責任感增強,為了家庭會不計較對方的一些過失。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不太順利,煩悶情緒會被帶到工作中,影響工作效率,注意多與身邊的同事溝通,擺正工作心態,下半月會有轉機。

學生族:

這個月你的學習熱忱度不夠,心思沒有放到學習中,上課時容易分心,注意力難以集中。應穩定情緒,有心事或想法可以找老師傾訴,不要憋在心裡。

投資理財: ★★☆☆☆

本月你在理財上顯得被動,一些負債問題需要解決,耗費了大量的心力與金錢。主動理財,以免出現財政赤字,庫存的減少,在投資策略上應有所改變。


金牛座

優勢: 借鑑別人的經驗讓你少走彎路。

弱勢: 注意力不集中會導致正在進行的工作效率低下。

貴人方位: 西南方向

開運物品: 粉色玉珠手機鏈

休閒解壓: 越野行走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旺盛。事業發展勢頭正旺,有望升職加薪;財富的累積在事業帶動下升漲更快;感情運勢雖不明朗,但是暗藏契機。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在追隨愛情腳步時有機會遇到讓自己砰然心動的對象,但求愛之路會優點波折,結果不一定能抱得「美人」歸。月末有契機出現,在朋友的幫助或是情敵的無意推動下局勢有可能發生逆轉,能否續寫童話結局就看此機。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易因與異性朋友走得較近,而使對方產生猜疑或誤會,如不及時處理有可能導致感情失和;已婚者因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易遭受周圍人的閒言碎語,如不上心、隨意而為,會有損你的形象或你們的夫妻感情。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事業上能獨當一面,嚴謹的思維、卓越的口頭表達能力讓同事、上司、客戶對你讚賞有佳。但不能掉以輕心,妄自尊大。繼續發揮你的氣度和涵養,向有經驗的同事學習和探討,對工作進展更有助益,也為事業提升添磚加瓦。

學生族:

學生族展示所能的機會頗多,即便學習成績不盡人意,在專長上亦能獲得別人的稱讚和肯定,自信心得到提升。月末學習運有所下滑,過多的關注其他事物,使花在學習上的時間和精力減少,成績有被趕超的危險。

投資理財: ★★★★☆

本月對數字比較敏感,在股票、外匯或其他多數字分析的投資產品中,通過仔細的分析能比較準確的掌握行情和趨勢,再結合自己的資產結構和風險承受能力在其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理財產品,投資回報定能讓你滿意。


雙子座

優勢: 協調性好,注重團隊合作;熱心助人,也易得他人相助。

弱勢: 對待自己的工作缺乏熱情,事業心不夠強。

貴人方位: 西南方向

開運物品: 小熊威尼玩偶

休閒解壓: 轉呼拉圈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比較低迷,單身者「高不成,低不就」,眼光比較挑剔,尋找意中人要多點耐性;戀人之間常有爭吵,要學會包容。事業上遇到困難易得助力。投資上宜保守,避開風險。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月初單身者在追求異性時,很難被對方接受。雖然也有不少追求你的異性,卻又不是你喜歡的類型,讓你非常懊惱。到了月末愛情運漸漸攀升,認真工作會為你招來不錯的桃花,有機會展開一段辦公室戀情。

雙人戀情發展:

戀人之間易因金錢的事情發生爭吵,雙方都不易服輸。若不主動遏制事態的發展,這種爭吵會愈演愈烈,導致最終分手的機率比較大。主動承認錯誤,包容對方才能扭轉局面。已婚者需要多溝通,增進感情。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比較閒散的一個月,工作不太積極,卻有許多事情等著你去處理。另一方面,家務事會打亂你的工作步調,讓一些計劃不能如期實施。不過,能及時調整好,下半月進展較快,在困難時也容易得到同事的協助。

學生族:

學生族有旺盛的求知慾,喜歡在攻克難題中尋找樂趣,也容易好高騖遠,容易脫離課本,考試時易被最基礎的知識難倒。若能在掌握課本知識的基礎上,再用難題來鍛鍊邏輯思維能力,成績會有大的飛躍。

投資理財: ★★☆☆☆

本月的收入基本來自工作所得,少有偏財運。衝動消費增多,最好讓貼心人來管理錢財。投資上容易陷入金錢的圈套,選擇不動產和基金會相對保險。


巨蟹座

優勢: 懂得關愛他人,易獲得他人的關心。

弱勢: 不懂得合理分配時間,易陷入忙碌。

貴人方位: 西南方向

開運物品: 綠松石

休閒解壓: 參加志願者

總運指數: ★★★★☆

本月你顯得特別有精神,愛情發展順利,時不時還能泛起一點小激情;工作上顯得很有衝勁,但要注重策略,否則會事倍功半;投資前若能做好充分的計劃,易有所收穫。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桃花運頗旺,單身者不妨試著改變穿著風格,將會更受異性的關注。月中愛情運更是達到高峰,參加一些休閒聚會,遇到心儀對象的機率很高,若能彼此加深瞭解,極易有所發展。

雙人戀情發展:

本月你在愛情方面顯得精力十足,能想出一些小點子來調節感情生活,偶爾製造驚喜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即使有時會有小矛盾,你也能處理妥當。不過把愛情看得太重,易給對方造成壓力,偶爾也要給彼此一點自由的時間和空間。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激情很高,能產生很多好的想法,但在行動的過程中,會發現做起來有諸多困難,若能在任務實施前做出理性的分析,工作上將大有收穫。月中是事業運的高峰,提出的建議易被採納,但到月末工作易遇阻力。

學生族:

空有一腔想法,等要真正學習之時,又常常懶於行動。月初閒暇的生活,易讓你貪於玩樂而荒廢了學習,若不能合理安排作息,小心到月中會讓你苦於學習的忙碌。月末是讓學習得以突破的最好時機,需好好把握。

投資理財: ★★★★☆

投資方面,本月你很懂得與人交流,能夠參考他人的意見,來充實自己的投資想法,易有所收穫。月初學生族,展示自己活潑乖巧的一面,易有進賬;而月末幾天是生意之人拓展業務的好時機,易談成生意。


獅子座

優勢: 愛情運佳,把握、珍惜幸福,就是你最大的收穫。

弱勢: 投資狀況欠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勞逸結合。

貴人方位: 東南方向

開運物品: 棕色小布熊

休閒解壓: 彈琴

總運指數: ★★★☆☆

運勢平順。財運指數相對較弱,投資陷阱較多;愛情指數高,給你不少安慰與甜蜜;工作平穩順利。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挑花運不錯,多參加聚會提升戀愛運。自信一些會讓你更有魅力,走到哪裡都是異性愛慕與追求的目光。不過,外界誘惑多,應冷靜、理性選擇。

雙人戀情發展:

感情發展很順利,與另一半的相處愉快,因互動頻繁而讓彼此心裡時常湧起幸福之感。要注意的是,在相處上要開誠布公,隱瞞、說謊很容易被對方識破。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輕鬆順利,雖然偶爾會忙碌,但憑藉你自身的實力,不會對你的工作造成太大的壓力。不過,求新不足,守成有餘,工作績效和發展成果有原地踏步的傾向,需調整步伐。

學生族:

在學習上不會遇到太大的困難,按部就班,基礎知識日益穩固。要注意的是,把各科目的知識準備得更充分一點,繼續打好基礎,不要把精力太過分散。

投資理財: ★★☆☆☆

大數額資金項目需留意,尤其是重要客戶間的個人信譽大額借款,謹防遭遇財富的友情陷阱。宜進不宜出,若在外有久未追回的債款,本月行動會有所收穫。


處女座

優勢: 感情甜蜜,工作順利,表現機會多。

弱勢: 投資理財缺少風險防範意識。

貴人方位: 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 微型計算器

休閒解壓: 參觀車展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順暢,身體健康。愛情生活充滿甜蜜與溫馨,需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刻;工作中有許多表現的機會,好好發揮;財運不錯,投資獲利的空間較大,把握機遇。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這個月在愛情上表現得十分活躍,面對異性投來的電波,單身者會抓住機會積極地向對方靠近。上半月墜入愛河的機率很高,單身者製造的浪漫約會使雙方感覺找到了幸福,注意感情升溫太快容易出現三分鐘熱度。下半月受到上半月的影響容易停滯不前,若能放開拘束,容易找到理想中的戀人。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比較喜歡天天與對方粘在一起,有說不完的情話,沉浸在兩人的世界中,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有聽厭煩的時候,不能太過脫離實際。已婚者對另一半的關注較多,懂得彼此製造溫馨的空間,時常相約去情侶音樂茶座等浪漫的場所,彼此之間的愛情得到進一步的昇華,世界在雙方的眼中為之精彩。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事業運不錯,管理者在工作中懂得運用抓大放小的謀略,使各人都有充分發揮的自由空間,容易取得不俗的成效;設計人員思維活躍,富有創意,有機會在新開發的研究中嶄露頭角;打工者比較有耐性,做事細心,對上級交代的任務能夠保持保量地完成,容易有加薪的機會。

學生族:

這個月的學生學習興趣高昂,能自覺地進行學習。邏輯思維敏捷,對學習中遇到的問題能夠進行綜合的推理,從新的角度來解答問題。家長需要尊重孩子的個人喜好,不必過多干涉孩子自由發揮的空間,適時提醒孩子保留足夠的休息時間。

投資理財: ★★★★☆

財運不錯,容易掌握準確的信息,對市場的分析比較到位,若能抓住機遇進行投資,會有較多的獲利空間。注意過分的自信,太大的投資行為也不大可取,必竟投資市場有不可預料的風險存在,不能存在有僥倖心理。


天秤座

優勢: 和顏悅色的交流方式能幫你討得他人的歡心。

弱勢: 脾氣較差,應懂得包容和諒解。

貴人方位: 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 仙人球

休閒解壓: 溯溪

總運指數: ★★★☆☆

整體運勢不錯。愛情方面,小吵小鬧時有發生,感情的維護還需要相互理解和努力;工作學習,沒有捷徑,惟有腳踏實地,一步步前進;財運不錯,投資機會多。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本月桃花雖有,但多為說話投機情意難合者。在酒吧、遊戲廳,容易交到說話投機的異性朋友,但交往不深,從而成為萍水相逢的過客。要想獲得真正的愛情,還需提高自信,敞開心胸,方能把握住好機會。  雙人戀情發展:

與戀人之間時常會因為意見不和而發生爭執,相互間應多理解與包容,才能化解彼此的矛盾。閒暇之時不妨陪同戀人一起去看看電影或去展覽館,既能提升自己的文化修養,還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上想投機取巧,一步登天,很難實現。凡事需憑藉自身的努力,腳踏實地,才能一步一步靠近成功。遇到難度高的任務,你會感到難以勝任,但只要認真與自信,問題便能順利解決。

學生族:

學習任務較輕,但會因為家人對你的期望很高,讓你感覺壓力很大,放寬心態,只要不斷努力與付出,就能得到周圍人的肯定。注意,易因學習方法不當,學習與休息時間安排不合理而影響到你的學習成績。

投資理財: ★★★★★

財運旺盛,可以適當把閒錢做些金融產品的投資。月末,因先前過大的支出而出現捉襟見肘的情況明顯,但有貴人相助,在緊要關頭能幫你渡過難關。學生族在本月進財的機會比較多,要好好把握。


天蠍座

優勢: 以勤補拙,學習興趣濃厚。

弱勢: 投資切莫跟風下注,三思而後行。

貴人方位: 東北方向

開運物品: 綠松石

休閒解壓: 燒烤

總運指數: ★★★★☆

愛情頗為甜蜜,雖然會有些小摩擦,但這些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戀情,遇到爭執,求助親朋好友便會有圓滿的解決;財富宮、事業宮星星有撞軌現象的出現,雖兩頭均有不錯的運勢,但難以兼顧,若放下貪念、把握一頭才有更好的發展。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直覺很靈,對有感覺的異性的性格認識頗為貼切,與他交流起來也顯得格外順利,會有種心有靈犀的喜悅感;不過也會因此有些負面影響,雙方性格太相近,優缺點並趨的現象較頻繁,求助一下自己的後援團,關係會有突破性進展。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未婚者對你另一半顯得越來越苛刻,雖然是為他好,但勸導方法不正確也會適得其反哦!已婚者不論本人是男是女,男方均顯得浪漫而有情趣,會及時調劑冷卻的感情,讓女方感覺相當溫暖,即便是平淡的婚姻生活也會感到絲絲甜蜜。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中動力十足,月中的收穫積累到一定程度卻反而有種鬱鬱寡歡的感覺,以免情緒表現得太過強烈而給上司、同事留下貪心不足的印象;月初作好工作安排與行程規劃,這樣的方法特別適用於你哦!讓你工作得更加得心應手,煩惱也會悄然離去。

學生族:

精力充沛,精神狀態也很好,應付難題成為你最大的樂趣,且樂此不疲;在學習中表現出的細心讓你深得老師與同學的喜愛,而自己也能從中獲得十足的成就感;但應留意月末將要出現的小幅震盪,增進與老師、同學的交流是克服的最佳方法。

投資理財: ★★★★★

對股市的變動把握較準確,與數字接觸會顯得頗為頻繁,投資會有不錯的收穫;但也需留意身邊將出現的一些干擾信息,且不要過分信任所謂的權威人士或機構,將理財、投資理性化才是你保住財富的關鍵。


射手座

優勢: 很有經濟頭腦,能開闢賺錢的門道。

弱勢: 工作學習三心兩意,難有突出表現。

貴人方位: 西北方向

開運物品: 羽翼狀小吊飾

休閒解壓: 品酒

總運指數: ★★☆☆☆

本月的整體運勢並不是很理想,事情往往達不到自己期望的效果,愛情發展平和,雖有不少桃花,但感情發展難持久;財運還算不錯,可適時進行投資。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遇到讓你一見鍾情的對象的幾率比較小,即使遇見感覺不錯的異性,也要深入交往之後才可望與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本月與異性朋友能相處融洽,得到異性關懷的機會也不少。 雙人戀情發展:

由於彼此間少了心靈的交流,在一些意見的爭論上容易與戀人的感情出現小狀況,不過也不用擔心,本月你的桃花運還算不錯,能有很多機會與戀人享受浪漫,特別是在月初,是給感情加溫的最佳時機,要好好把握。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狀態不佳,積極性明顯不高,慵懶的工作態度很容易讓你在一些細小的問題上出錯,其實只要你稍細心就能避開這些小問題。月末工作運有明顯的上升趨勢,是你大顯身手的好時機。

學生族:

學生族本月的玩心很重,學習的積極性有所下降,許多功課都需要有人在一旁催促你才肯主動去用功。其實只要你肯多放些心思在學習上,你的收穫還是相當可觀,特別是在月末,在學習上稍微下些功夫就可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投資理財: ★★★★★

財運不錯,有機會得到他人的資助,但需花錢的地方也不少,特別是在月初幾天,要少逛商場,否則錢會如流水一般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不過隨著理財意識的增強,能為自己創造不少的賺錢機會,進財的地方也會多很多。


摩羯座

優勢: 生活中的不安狀況逐漸解除,生活趨於美滿。

弱勢: 情緒不穩定,看待問題較主觀。

貴人方位: 正西方向

開運物品: 微型計算器

休閒解壓: 吊單槓

總運指數: ★★★★☆

這個月整體運勢不錯,愛情上喜事連連,好心情與家人一起分享,顯得格外幸福。工作會有些忙碌,不過仍然能順利完成,收穫也不錯。投資方面需要多分析、多交流,準備工作做好投資才更穩當。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單身者情緒高昂,機靈活潑,若適當展示才華,你對異性的殺傷力將更大。多參加宴會、朋友聚會等群體社交活動,把握好與異性相處的尺度是關鍵。 雙人戀情發展:

有伴侶者本月容易享受到愛情的新鮮與甜蜜,一些貼心的話語會讓彼此都感覺溫暖。儘量減少與其他異性的接觸,會讓彼此的感情更穩固。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本月你的思維較為開闊,在工作中即使遇到瓶頸,也能憑著敏銳的思維,使問題迎刃而解。領導階層的人懂得合理規劃,易有不錯的收穫。

學生族:

這個月正是你發奮的好時段。你的精神飽滿,記憶力、思維能力都會有很大幅度的提高,多看書,對你幫助很大。

投資理財: ★★★☆☆

本月你朝精細化方向打理財務。注重細節的重要性,做帳明顯比以前更認真更細緻,檢查並清除了財務記錄中的小紕漏。投資方面同樣留意細節,易因判斷精確而得財。


水瓶座

優勢: 愛情方面趨於美滿,讓你欣喜不已。

弱勢: 事業的瓶頸問題是你的矛盾來源。

貴人方位: 東北方向

開運物品: 草莓巧克力

休閒解壓: 聽音樂會

總運指數: ★★★☆☆

這個月整體運勢平穩。愛情上表現相當強勢,讓你獲得很多甜蜜的感覺,但工作上遇到瓶頸期,很難有大的突破;投資理財方面也是差強人意。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愛情運勢春暖花開,整月桃花都很旺盛,不過真正的桃花之王將在月底開始綻放,易與溫柔體貼的異性結緣,戀愛之路也比較平順。

雙人戀情發展:

有伴的人本月甜蜜的感覺會突然覺得大於平常,言語間的交流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密切,注意保持浪漫的格調,讓愛情的花蕊經久不衰。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這個月工作的積極性在減弱,有種找不著方向的感覺。對於工作有倦怠感,提不起勁來,下半月運勢更會有下滑的趨勢。

學生族:

這個月心思不在學業上,不太想讀書,上課時思想難以集中,小心回答不出老師的提問而受到批評!收收心,盡快投入學習吧。

投資理財: ★★☆☆☆

本月前景不容樂觀。最好減少商業投資活動,避免破財。理財方面,本月雖然開銷大,但多半用於家庭,浪費金錢的現象不多。


雙魚座

優勢: 精力充沛,勇往直前。

弱勢: 盲目工作,難得效率。

貴人方位: 正東方向

開運物品: 壽司卷

休閒解壓: 划船

總運指數: ★★★☆☆

這個月能積極主動地投入到工作當中,但容易因為工作不得其法,而使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投資理財尚可,不會因為不當的花費而與家人爭吵;愛情運不錯,但有點「醉裡挑燈看劍」,不知如何選擇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愛情就像捉迷藏遊戲,你知道目標就在身邊,但因為蒙著眼睛看不清楚而不知所措。其實身邊並非缺乏愛慕你的異性,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一下,夢中情人會漸漸從人群中浮現。  雙人戀情發展:

大多數時間裡戀人之間相處融洽,也不缺乏溫馨浪漫,但有時也會因為言語過激而引發爭執,爭執的焦點往往是相處久了各自身上暴露出來的缺點,只要不是太大的毛病,應有肚量,寬容接納。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本月有強烈的事業心,但刻苦工作得來的卻是可憐的成績,不應把得失心看得太重才好。如果不改善工作方法,縱然你有充沛的精力和昂揚的鬥志,也常常是竹籃打水無功而返。

學生族:

學生族常常在父母的高壓下學習,玩樂的衝動在學習的時候佔據著大腦,學習效率並不高。注意調整好心態,有想法多與父母商量、溝通,賭氣只會影響情緒,進而影響到學習。

投資理財: ★★★☆☆

財運平順,收入穩定。花錢也較理性,能妥善處理好每一筆收入,投資方面以家庭內部居多,如給孩子的教育投入、房子裝修的投入等等。儘量不要玩金錢遊戲,牌桌上容易讓你散盡財氣。

引自 : 12星座2011年3月運勢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