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獅子座

金牛座

天蠍座

本週總運後三名星座

水瓶座

處女座

射手座

本週理財指南

第一季向來是全球股市的淡季,雖然現在已經進入第一季末尾,但一級星座警訊的效應將在本週期發酵,未來一週全球股市會出現重大利空因素,大大動搖投資信心,投資人資金佈局宜高度保守防禦。就個別星座而言,在國際國內大環境痛苦指數繼續攀升的本週期,星座因素已經不是影響理財的重要元素,因此只能提點一下。本週之內,財運最好的當屬金牛座,此前獲得的各項利益均已開始安然落袋,令人羨慕。一度運勢很差的天蠍們本週也開始抬頭,有重拾信心的可能。運勢不濟的本週首推水瓶座,女性弱於男性。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維持現狀,不破不立。白羊座深耕細作的一週。白羊本週有深陷辦公室或職場鬥爭的可能,表面上你既不是矛盾核心也不是哪方的武器,但保持這種有利位置是需要智慧與定力的,切勿盲目投靠與訴苦,學會不變應萬變,不變當中尋找機會是本週最大的學習。身體財務都還穩定,精神壓力大,注意睡眠。

愛情是星星點點的支撐。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得道多助,事業精進。金牛座維持好運的一週。金牛座在事業版圖上紮實進步的一週。近半年多來持續成熟的過程讓金牛在職場上越來越有感覺,尤其學會如何面對複雜與微妙的職場鬥爭,很得分。本週金牛為理財明星,小財不斷大財安然落袋,但不要著急,細水長流效益才是最佳。注意調養身體,多多鍛鍊,注意體重變化。

愛情是左膀右臂。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否極泰來,紮實上升。雙子座日星上行的一週。一反之前日星下陷帶來的頹勢,本週憑藉紮實的工作一點一滴地重新走向高點。雖然事業成績尚不耀眼,但找回了冷靜細膩的態度和解決問題的方式,前途看好。本週利專業,聚財,健康財務平穩。未來一週會更好。

愛情是舊人回頭你要不要?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理財有道,心情陽光。巨蟹座穩步上升的一週。巨蟹座在事業與財務處理上的靈動本週再次彰顯威力,雖然無大財入賬,但相當機警地逃過眾多人落馬的財務陷阱,毫髮無傷令人羨慕。事業有小困擾,主要來自合作夥伴態度的不明朗。但此段生活頗為陽光,心情不錯,身體也還安康。

愛情是多少有些失重感。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好運重來,桃花燦爛。獅子座高舉高打的一週。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好

事多磨,從本週開始,獅子座再次迎來事業和生活的高點。守護星駐留命宮,事業將有新機會到來,讓人充滿信心。愛情生活機會多多,對於獅子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桃花滿天的一週。財務走高,健康平穩,總之是相當忙碌但很開心的一個星期。

愛情是星光燦爛。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波瀾不驚,壓力日漸。本週處女座的主題是職場漣漪。雖然處女座的工作逐漸進入穩定狀態,忙或不忙都在自我掌控之中,但身邊有微妙感覺卻無法準確捕捉,職場潛在敵人變多壓力增大,令處女有不安全感。部分處女座突然回頭會看到其實心上人此前卻被忽略,而本週正是找回感覺的好時機,很有可能成就異地戀情。工作、財務身體均在穩定期。

愛情是想不清楚。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變中制動,收勢審慎。天秤座職場壓力巨大的一週。天秤本週的工作壓力有點過於heavy,遇到困難多少有些急躁情緒,與身邊火向星座有衝突,導致腹背受敵,業績壓力大,宜於採取保守攻勢,不要多講話不要輕易判斷形勢,靜心等待,切勿著急,尤其不要倉促之下做出錯誤決定。財務身體正常。

愛情是期待盛宴。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名符其實,機會獨到。天蠍座運勢轉好的一週。本週開始工作和財務繼續迅速推進與變化,未雨綢繆早做準備的個性帶來的諸多好處本週處處彰顯,讓人不佩服都不行。但本週天蠍座與諸多水向星座的工作搭檔出現明顯對立,很可能引發嚴重的意見不合甚至信任危機,需加以控制與調試。財務走低,破財的勢頭明顯。

愛情是雨夾雪。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計劃生變,諸事不順。射手座有偏有差的一週。生活交雜錯愕、機會與煩惱的這段期間,事情的重複指數大增,是各項運勢綜合走低、失去目標生活煩亂的一週。在此情形之下一定不要亂了陣腳,也許暫時的休息是好的選擇。財務有些失控,各項投資都效益不佳,所幸維持時間不長。嚴重焦慮。

愛情是無暇顧及。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直覺準確,運氣欠佳。摩羯座進入調整期,極有可能進入一段行事按部就班、不受外界干擾的時期,追求的目標和方向明確,事業策略也漸趨穩健紮實,因此頗能有條有理地照表操課,攘外必先安內。但唯一的問題是運氣實在平平,所以即使分析正確,也沒有成事的佳運東風。身體走低。少抽煙少喝酒為妙。

愛情是重新定位。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反省充電,整裝待發。水瓶座滑落的一週。本週有可能遭遇低潮與情緒失控,水瓶座需要開始面對艱苦的自我調整,試圖改變自己性格的種種弱點對水瓶座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需要指出的是,本週沮喪頹廢的多為水瓶座女性,男性則相對穩定。但新機會已經招手,事業的新高潮已經在不遠處等你了。健康走低,謹防用藥過度。財務平平。

愛情是想要的要不到。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事業投入,以公忘私。雙魚座審時度勢的一週。重新開始的事業大幅進展,運勢持續向有利方向進發。本週可能會出現做無用功的情況,導致心情起伏,有人際糾紛,不過不影響大局。幸好本週有讓人覺得開心的生活亮點。適宜選擇物業,謹慎開車否則容易沾染事故。身體有小波動,容易感冒。

愛情是焦慮期。

引自 : 女巫店 星座一週運勢3.7-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