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環島接力 英國貴婦出場
台灣鐵路管理局慶祝建國百年,去年10月起以12代各式特色車種辦理「火車環島接力百年車站巡禮」活動,第5棒將由號稱「英國貴婦」的EMU100自強號擔任主角,10日登場。

台鐵說,EMU100是台鐵電氣化後第1代的自強號,採用當時最先進的電氣、電子控制系統,且具有速度控制模式,自民國67年沿用至今。因EMU100外觀圓弧造型與駝色塗裝,給人高貴優雅的感受,享有「英國貴婦」稱號。

台鐵從3月起,也推出「一日列車長網路票選活動」3月起至10月止,民眾可上網挑戰線上問答及參加民眾票選,就有機會搭乘主題月郵輪式列車旅程,體驗一日列車長驗票、巡察、關懷服務的執勤工作情境,並在當選當月10日受邀出席列車啟動儀式。

EMU100自強號將於10日在花蓮啟航,台鐵還將邀請2名外國女性以英國貴婦的裝扮現身代言,以趣味互動的方式,讓民眾身歷其境,獲選為一日列車長的民眾也會一同參加。

引自 : 火車環島接力 英國貴婦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