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 星座一週運勢3.14-3.20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白羊座 金牛座 處女座

本週總運後三名星座

雙魚座 巨蟹座 天秤座

本週理財指南

受到歐美大環境與全球政治變化的影響,這一週期的股市起起落落,基本沒什麼規則可言。對於股市專家或弄潮兒來說,不管環境怎樣變化,不管什麼星座都可以抓住關鍵;但對於普通人來說,縱然星座本週期或許有好運氣,卻抵不過大環境的變化。因此,未來兩三個星期,對於我等凡人來說,還是以觀望為主,低投入與嘗試性工作為輔,儘量不要全情大額度入市。12星座中本週期的理財冠軍為金牛座,其次是白羊座。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拾 而上,勢頭強勁。白羊座階逐步找回王位的一週。手上握著通往成功的鑰匙,卻能屈能伸,在主角與配角之間變換自如,各擅勝場,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下半周躍上更高位,權力在握,將在專業領域中獲得實質上的肯定,超越巔峰。正偏財運佳,荷包滿滿。身體心情都很不錯。

愛情是眾望所歸,但內心是另外一回事。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時不我待,調整出擊。金牛座現金落袋的一週。本週重點落在迅速再次出擊與良好的財運,雖然重新拾回主持棒,接踵而來的考驗卻有如污水池裡的消化物惡氣衝天揮之不去。雖然順利拿下旁人眼中的頭彩,但也付出不為人知的代價,有口難言,雜音不斷。最好的方法是不要停下,在高點再次出擊。身體不錯,心情正常。

愛情是又心動了。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曙光乍現,心緒漸穩。雙子座踏踏實實的一週。在混亂的局勢中,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但憑藉平日積累的人脈口碑,以及紮實的基本功倖免於難,順利挑起大梁,事業低調出擊,在關鍵時刻火力全開,讓競爭對手防不勝防。全面豐收、無往不利,名利信手拈來。本週另外一個重點是愛情的低調到來。

愛情是曖昧期的開始。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冷暖自知,坦然笑對。巨蟹座口舌紛爭的一週。情勢詭譎多變,高潮迭起,在不被看好的氣氛中一路逆勢上揚,獲得掌聲不斷,但所得卻不如預期,得失之間,心裡百味雜陳。人際關係亮起紅燈,徒增不必要的困擾,所幸耳聰目明擅查局勢,靠著優秀的思辨能力過關斬將,

愛情是一馬當先。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談笑用兵,攻無不克。獅子座佈局的一週。累積了一段時間的鬱悶跟

失落,終於在這段時間消失殆盡,重新獲得久違的自信與安定。手中看似微小的籌碼,靠敏銳的嗅覺發揮巨大的功能。寓娛樂於工作,生活中的愛好巧妙地成為事業上的商機,用自信征服來自四面八方的人脈、財源。財運佳。

愛情是某種程度上的新開始。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天賦異稟,聰明無敵。處女座迅速回溫的一週。絕佳的直覺與嗅覺,快速靈敏的行動力,在人氣扶搖直上的高峰期裡,不僅讓處女座行事作風獨具魅力,關鍵時刻也能以柔克剛化險為夷。實力與自我行銷能力無遠弗屆,工作上如沐春風,事業能見度大幅開闊,業績更上一層樓,存款呈倍數成長。

愛情是溫度上升中。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生生不息,未雨綢繆。天秤座持續退行的一週。守護星開始退行,對人生目標與價值觀懷疑,進退茫然失序,開始渴望安定而長遠的人際關係,對親情和愛情的依賴大增。事業成績平平,需要重新檢討團體合作的優劣得失,調整步伐再出發。健康是心理影響生理。財運無往不利,但職場付出相當之多。

愛情是錯過對的選擇。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前程選項多多,焉知非福。天蠍座完成自我心理過程的一週。雖然願景美好,但過程中的細枝末節因為操作上太過貿然,有節外生枝之虞。心情陰晴不定,有過度理想化的傾向,極有可能因為衝動而失去判斷標準,接手令人匪夷所思的工作,在掌聲和噓聲中領略人生的真諦,得失兼具。投資不如預期。

愛情是選對了嗎?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行 果斷,觸覺敏銳,具備最事佳的領袖風範。射手座開始調整策略的一週。投入與回報成正比,策略與勞力的付出,質、量兼具。人氣與才氣都處於絕對顛峰狀態,經常被委以重任扮演談判專家,事事功德圓滿。有機會在業內聲名大噪,陞遷跳槽有望。正才偏財旺。

愛情是有心動的人選。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明爭暗鬥,毫不遜色。摩羯座審慎出擊的一週。職場檯面下場面上人事鬥爭不斷,雖然新計劃中出現了絆腳石,但長期經營的人脈與平時深夜苦讀的努力,使得摩羯座在驚滔駭浪中能動察先機,屢屢化險為夷,並且贏得關鍵性的勝利。財務計劃紊亂收支平平。就整體來看,摩羯座已經在穩步上升了。

愛情是背後的支撐。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事業低迷,生活滋潤。水瓶座在不高的地方穩定的一週。重點放在享受生活。前一週工作的大舉反攻到本週進入暫時的停滯,不是不好,只是暫停一下。生活則是大放光彩,各種社交生活與機遇不斷,有結識新朋友的緣分。財務一般,健康一般。

愛情是社交中的機會。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危機四伏,高潮迭起。雙魚座不太妙的一週。戲劇性的變化導致出人意料的發展,讓一路處於挨打的局面最終出現大逆轉。來自盟友的提示一語驚醒夢中人,順利打破事業僵局,將對手遠遠拋在腦後,重整資源取得新版圖。合約協議法律糾紛有驚無險圓滿解決。事業後勁綿延,後勢看好。

愛情是破局,大概需要重新開始了。

引自 : 女巫店 星座一週運勢3.1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