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幫霸凌
↓片中除了不斷傳出圍觀同學的嘻笑聲外,施暴的女生甚至以「佛山無影腳」、「玩大絕」等事不關己的語氣,邊玩邊痛毆長髮女生。(圖/翻攝網路,已經過處理)

象腿幫霸凌國三女 原來只花1200元和解?
新竹國三女學生遭高中夜校生集體霸凌事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儘管校方指出最後已經以3600元和解。不過,網路上有網友取得與被害者同學的對話,赫然發現雙方原來只花1200元達成協議。

這支名為「新竹市國高中生聯手痛毆一名國中女生」的影片,在被網友轉載到總統馬英九臉書後,引起馬總統得關切,不但直接致電教育部長吳清基和內政部長江宜樺,更要求新竹市長許明財和學校立刻處理。

馬英九總統在臉書上發表關切聲明,網友稱讚連連。(圖/擷取自facebook)

許明財在26日以市長身分表達歉意,更表示會要求警方嚴正處理絕不能吃案。同時,校方在接受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記者採訪,第一時間表示已掌握施暴事件,並報警處理,且雙方家長最後在西門派出所以3600元達成和解。

不過,由於整個霸凌過程極為凶殘,不但呼巴掌、踹頭、飛踢等,甚至還直接腳踢女學生臉部,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網友公憤,更發動人肉搜索,將施暴者的姓名、電話、地址全公佈在網路上。

當事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更在臉書上回嗆「已經很好心了」、「早知道就該當初應該多補幾腳得,馬的……」,還揚言要控告發起人肉搜索的網友和加入臉書粉絲團的人,通通「依刑事責任法移送法辦」。


疑似施暴者的網友在臉書上嗆聲,揚言對人肉搜索的網友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此舉不但讓網友更為光火,稍早在PPT上有人爆料,下午在新竹學府路巷子內的一處麵攤,碰到其中一名霸凌者「象腿妹」,當時她疑似用她媽媽(或長輩)的手機,一臉無所謂地與朋友說,目前教官要求大家先別出門也別上網,記者全都堵在西門派出所,且女高中身旁的長輩,對於她的行徑也沒有太多指責。

另外,更有網友取得一位正義網友「啵啵兒」和被害者同學「小米」的話紀錄,內容提到雙方和解金部分,並非校方所說的3600元,實際上,僅以3分之1的金額1200元就達成協議,讓這名網友大呼「爛欸」。

↓圖:受害者同學指出,雙方和解金並非3600元,而是1200元。(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象腿幫霸凌國三女 原來只花1200元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