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退休

漂亮寶貝錢薇娟 本季打完引退
台灣籃壇的漂亮寶貝錢薇娟,縱橫球場30年,早就成為台灣女籃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如今在進入不惑之年的同時,錢薇娟決定高掛球鞋退休,所以本季WSBL賽程結束後,漂亮寶貝也將卸下球員身份,規畫新的人生。

這麼多跨界的體育明星親身呼籲,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在3月底,WSBL例行賽的最後一天,到球場歡送一代名將榮退的偉大時刻。

錢薇娟一打籃球30年,豐功偉業三天三夜恐怕都講不完,只是內行的球迷都知道,錢姐一直以來,都有沒辦法幫助台灣打進奧運這個最大遺憾,如今心態轉變了,懂得接受人生的不圓滿。

身為台灣女籃的代表性人物,不管是球場上跟外國人大打出手,還是世大運單場84分的驚世傳奇,都是漂亮寶貝的珍貴回憶,這麼狂愛籃球,就算離開,一輩子也都是籃球。

另外贊助商特別送給她15歲超低齡,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的球衣,又勾起了她滿滿回憶,而引退賽將在3月31日WSBL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來舉行,歡迎球迷共襄盛舉。

引自 : 漂亮寶貝錢薇娟 本季打完引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