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熙蕾

大S「最高調的低調」世紀婚禮落幕,在此同時,性感女神林熙蕾趁著媒體瘋狂追逐大S婚禮,悄悄籌備她小而溫馨的海灘婚禮。平面媒體直擊,她和準老公楊晨(Chris Young)25日帶著30位親人、好友千里迢迢飛往馬爾地夫,在當地拍攝浪漫婚紗照,並將在今天(28日)舉行婚宴,正式成為人妻。

林熙蕾對自己的婚期相當低調,從傳出閃婚,到婚禮日期、地點,全都保密到家。之前曾傳出她3月20日將在菲律賓長灘島舉辦婚禮,不過顯然也只是煙霧彈。台北現在陰雨綿綿,馬爾地夫可是艷陽高照,楊晨頂著高溫忙著招待老婆的家人,最後還脫掉上衣上演「猛男秀」,跳進泳池消暑,蕾蕾在一旁也被逗得呵呵笑。

林熙蕾許多長輩第一次見到楊晨,這位新成員自我介紹,他在美國經營成衣,白手起家的認真打動蕾蕾。他在美國長大,但中文很流利,還有一點上海腔。根據了解,小倆口8年前就認識,但當時不來電,去年10月再度碰頭,當時蕾蕾剛好失戀,心情陷入低潮,楊晨在身旁溫柔照顧,兩人擦出愛火,交往半年就決定互許終身。

林熙蕾的禮服高雅性感,楊晨則是一派休閒,不過兩人站在一起畫面相當協調,特別的是,小倆口都打赤腳拍婚紗,頗有海灘度假的隨興感。在「地球上最後的天堂」馬爾地夫舉辦婚禮,親友都相當盡興,林熙蕾和楊晨還搭小船到海上拍婚紗,在夕陽的輝映下相當浪漫。

原文網址: 林熙蕾嫁了! 馬爾地夫浪漫拍婚紗 老公楊晨上演猛男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