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新竹市國高中生聯手痛毆一名國中女生」的霸凌影片,引爆網友怒火和總統關切,新竹市長許明財指示「依法處理,絕無妥協」;6名施暴女學生到警局製作筆錄時,警方形容她們仍嘻嘻哈哈、毫無悔意,將她們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

這起發生在17日的霸凌案,最先因被害國三女學生低調,僅說摔倒受傷,雙方學校一開始以一般糾紛處理,之後霸凌影片被加害方一員PO上網,被害女學生被重踹、燒頭髮等影像令人髮指,才「驚動」兩校,市警局也介入處理,陸續約談相關涉案人員,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第三條」函送少年法庭。

涉案的6名女學生(3名為高中夜校生、3名為校外女生)被網友稱為「象腿幫」,據媒體報導,昨天到警局做筆錄時,小聲嘟嚷說,「反正沒滿18歲!」其中蔡女看到電視新聞正播出霸凌新聞,還興奮地告訴同夥,「我們上電視了!」

另一名綽號「橘子」的張女透露,她的阿嬤在看電視新聞時,批評,「現在小孩怎麼那麼壞!」問她這些新竹少女「妳認識嗎?」當她回答,「就是我呀!」換來阿嬤一頓痛罵。

警訊時,「象腿幫」否認是因為被害女生搶男友,才被約出來「教訓」,張女坦承幫友人詢問有沒有人要當傳播妹,但並非因為被害女生「亂傳話」或「拒當傳播妹」才挨打。至於被害女生的校方表示,已請教官天天送她上下學,以避免仍有安全顧慮。

原文網址: 象腿幫自恃未滿18 做筆錄嘻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