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
小豬(羅志祥)上周五(25日)在香港新都城中心商場舉辦簽唱會,現場擠進萬人,讓活動時間延長不少,而他原本承諾會簽完,但人數實在太多,又傳商場堅持趕人,他氣得拍桌離場,移到停車場繼續為歌迷簽名。

小豬到香港舉辦簽唱會,由於現場粉絲過多,他無法在時間內簽完被商場趕人,他憤而拍桌離場,並召集粉絲到停車場繼續完成簽名,才結束活動。拍桌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影片中也看到他明顯表情不悅,台下粉絲看到天王離場,也情緒激動尖叫。

羅志祥
↑羅志祥在停車場繼續簽名。(圖/截自小霜微博)

其經紀人小霜透過微博氣憤留言:「史上簽過最氣、最急、最無助的活動,要筆沒筆、要人幫忙沒人,要滿足現場所有歌迷也沒辦法,商場的人從6點就告訴我不讓我們簽,小豬急到手抽筋只想趕快把現場的歌迷簽完…」網友則大讚「說到做到的人最man最帥」。

↓羅志祥拍桌氣憤走人。(影/YouTube)


原文網址: 商場趕人!羅志祥氣憤「拍桌」 轉停車場續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