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房

打房下重手 "勇哥"最高罰39億
政府拼打房,真的要出手了。台北市國稅局鎖定台北市的投資大戶勇哥黃勇義,因為發現他利用人頭,買賣了九百多戶房子,至少要補稅九億以上,連帶罰款,最高要罰三十九億。

打不到,打不到,誰還敢這麼臭屁。台北市國稅局終於要打真的,第一個先打台北市炒房大咖黃勇義,勇哥。竟然有這種能耐利用三十六戶人頭賣了940戶房子,我們算的客氣,以每戶成交一千萬,每戶獲利一百萬,起碼補稅快九億,加上罰款三十九億。

國稅局拳頭硬了,他要一個打四個,台北市炒房四大咖三黃一劉,這一次打勇哥,下一個就是標下帝寶的劉媽媽以及黃文雄,還有揪團買房的黃家進,自稱帥過頭,這下子還能跩過頭嗎。

奢侈稅好像讓有些手頭緊的人,晚上很難睡。一打開報紙,房屋廣告平常硬的不得了,開始出現大降價、大促銷。房仲業者調查,奢侈稅一喊出來,目前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房價腿開始軟了,其中新北市降最多,開價跌百分之十五,成交價跌了百分之八。

在房仲業者最近成立降價專區裡頭,似乎有人發現苗頭不對。這戶中和區的房子,原本屋主開價2600萬,現在大家有話好商量,降到1980萬。一口氣從一坪31萬殺到24萬,就怕再撐下去,不知道是吃虧還是佔便宜。

引自 : 打房下重手 "勇哥"最高罰39億



打房再出招 金管會嚴查人頭戶
政府壓抑房價由金管會再出招,即日起不但加強查緝房貸人頭戶,還緊盯目前17家銀行放款過度集中的情況,儘管政府打房的力道又加強,不過台北市課徵「空地稅」卻喊卡,中央與地方不同調,立委質疑,政府打房只是個空砲彈。

金管會加強查緝人頭戶炒房,17家銀行遭點名放款太集中,政府緊盯房市,但台北市課徵空地稅喊卡,被立委質疑中央、地方不同調。

財政部被質疑,壓抑房價態度卻硬不起來,而且最近傳出財政府將主導第三次金改,也被立委懷疑,是不是要收拾二次金改的爛攤子。

隨著大選逼近,政府除了大動作打房,財政部又丟出銀行整併的新議題,只是這些支票是不是張張都能兌現?外界的問號也越來越多。

引自 : 打房再出招 金管會嚴查人頭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