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今天宣佈Internet Explorer 9(IE 9)中文版開放WindowsVista 及Windows 7系統下載,未來會推出手機版的IE9瀏覽器,讓各種裝置上網更便利。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這次推出IE 9不只是個人電腦的流覽器,更是各種裝置上網的重要平台。

葉怡君表示,接下來很快就會推出手機版的IE 9瀏覽器,讓網頁設計者不必用不同程式語言為智慧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設計不同網頁;使用者也不必額外下載外掛程式,裝置運作的效能大幅提升。

台灣微軟表示,IE 9頁面看起來比舊版乾淨,工具列需要點了才出現;另外,執行速度更快,主要是使用最佳化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可善用CPU多個核心來執行作業,是唯一具備硬體加速支援HTML 5的瀏覽器。

另外,IE 9正式版比先前推出的IE 9Beta版多了追蹤保護功能,可拒絕商業網站追蹤、分析使用者瀏覽過的網站,因此對個人隱私保護性較高。台灣微軟也邀請年輕大學生代言使用心得,希望讓品牌形象更年輕化。

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資深應用架構技術經理李匡正表示,台灣在流覽器使用上,IE市佔還是大宗,約有75%,但其中使用舊版IE 6仍有10%,是全球第4高,而大多數人是使用IE 8,約有45%到50%。

李匡正表示,台灣的個人用戶比較不積極更新流覽器或Windows版本,有些公共場所更新視窗版本速度也比較慢;但IE 9 Beta版自去年推出下載次數就高達4000萬次,IE使用者很少出現這樣強勁的動能,因此IE9正式版很值得期待。

引自 : 微軟IE9正式版 開放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