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尹恩惠自爆出道6年沒收入又欠債 堅決不接拍裸戲
尹恩惠因演出電視劇《宮野蠻王妃》開始走紅,知名度大開的她接下來片約、廣告代言不斷;不過日前她在某節目上卻自爆剛出道時的含淚辛酸史,不過做為演員的她,則坦言「目前還是無法接受裸戲演出。」

曾經以Baby V.O.X出道的尹恩惠,當時年僅15歲,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談起出道辛酸史時,則大爆自己曾經有6年沒收入,「出道後6年左右的時間內好像都沒有收入,那時還欠了很多債,不過都已經還清了,現在賺的錢已經足夠父母舒舒服服的安享晚年了。」

▼尹恩惠曾經裸背上陣,讓她大呼是突破尺度!(圖/資料照片)
尹恩惠
尹恩惠

只是尹恩惠做為演員,尺度卻受限,日前替某知名雜誌拍攝性感照時,未穿內衣上陣拍攝的裸背照,就被她稱作是尺度大開了,因此尹恩惠對於裸戲仍有所觀望,直言「雖然作為演員是不能有所遮掩的,但是目前我自己接受起來還有些困難,因為還缺乏大大的勇氣,因此覺得對於觀眾有些抱歉。」

原文網址: 尹恩惠自爆出道6年沒收入又欠債 堅決不接拍裸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