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

國三女小粉:再鬧大,我又被打
新竹遭圍毆霸凌的國三女小粉(花花)28日晚間現「聲」,主動致電政論節目,強調她只是受到「單純」的霸凌,背後絕對沒有任何賣淫或黑道操控之事,並呼籲網友趕緊停手,承諾29日會自拍影片,把事情都講清楚,也歡迎提問。不過,她也跟網友透露「再鬧大,我又會被打」,顯示她主動call in的原因似乎有些隱情。

在影片中慘遭飛踢、呼巴掌、腳踢臉部的國三女學生小粉(花花),在經過3天的沉默後,28日晚間主動致電政論節目,指出事件的起因是一名男生亂講話,造謠她要打一名施暴者,所以才會被圍毆。她不斷強調,這就是「單純」的霸凌,背後絕對沒有什麼賣淫或黑道集團在操控,也沒有什麼被迫當傳播妹不從,才會被打一事。

她表示,由於看到施暴者其中兩人已經在電視上道歉,基於不想鬧大的立場,她只希望事情能盡快落幕,讓噩夢能趕快過去,如果施暴者們能一起公開道歉還她一個公道最好,同時,她也呼籲網友不要再去攻擊象腿幫,最好不要再討論這件事情。

小粉(花花)在政論節目上的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自覺「好心被雷親」,還有人直言「本來4月2日打算參加遊行的,現在覺得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比扯鈴還扯,以後都不會管這種事情了」,更有人烙狠話「下次被霸凌打到死也不會幫妳,敢耍30幾萬網友,自己看著辦!」

但卻有網友透露,根據與小粉(花花)的聊天內容,發現意圖平息風波非她所願,她會主動打電話到政論節目,是因為怕受害,她坦言「再鬧大,到時候我又被打然後網友再公幹,這樣要到什麼時候霸凌事件才會結束?」她更透露,早在事件引起網友關注時,對方就有放話「說要復仇」。

也有不少網友表現力挺態度,指出小粉現在才國三,面對升學與遭霸凌的雙重壓力,一定會選擇平息風波。小粉本人則在網路上表示,大家的支持心意她都有收到,她會於29日上傳自拍影片,把一切事情講清楚,也歡迎網友提問,她一定會如實回答。

原文網址: 主動call in有隱情?! 國三女小粉:再鬧大,我又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