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界的傳奇山塔那樂團(Santana)即將來台開唱,樂團靈魂人物卡洛斯山塔那(Carlos Santana)更登上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同時列名「史上百大傑出藝人」行列;這個搖滾樂團的造訪更讓許多台灣歌手迫不及待,伍佰盛讚「簡直就是神來開演唱會!」

山塔那歷年專輯的累積銷量不僅超過一億張,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唱會更吸引了一億五千萬的樂迷爭睹朝聖!這個讓台灣觀眾引頸期盼的山塔那樂團終於要在3月30日首度來台開唱,就連李宗盛、黃品源、五月天、黃小琥、伍佰等知名藝人都特地撰文推薦。

伍佰透露「Santana是神!神來台灣開演唱會,怎麼可以不去看呢?」五月天的怪獸與石頭也都盛讚「Santana帶大家沉醉在音樂裡,不想醒來了。」山塔那樂團將搖滾樂的熱情發揮的淋漓盡致,包含拉丁音樂、非洲音樂、世界音樂、流行搖滾、節奏藍調等等都能聽見;山塔那樂團現在選於3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拉丁Party演唱會」,喜愛的粉絲千萬不可錯過。

引自 : 神來開演唱會!山塔那讓台灣歌手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