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
倪福德重返大聯盟熱身賽,對洋基投出3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倪福德 登板1.2局狂K洋基
就算沒能達到目標,也要把份內工作做好,底特律老虎隊台灣投手倪福德30日對洋基的表現就是最佳寫照。目前在小聯盟春訓營待命的他,此役6局下登板救火1.2局沒有保送,還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被下放原因的控球問題,獲得大幅改善,但老虎最終以1比2落敗。

倪福德剛被下放不久,即再度被叫上大聯盟春訓參與熱身賽,於在6下一出局時登板,首先面對卡諾(Robinson Cano)就用他的招牌滑球將他三振,接下來面對近年打擊進步的史威許(Nick Swisher),只讓他擊出外野飛球接殺,完成此半局投球。

這位左投7下再接再厲,面對本季轉任指定打擊的波沙達(Jorge Posada)痛飆三振,而接下來被欲找回過去手感的瓊斯(Andruw Jones)擊出二壘安打,在1平時讓打者站上得分位置,「倪仔」面臨考驗。所幸他馬上穩定下來,先是三球三振剛轉隊過來的查維茲(Eric Chavez),最後再讓努納茲(Eduardo Nunez)揮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完成此役投球。

倪福德下場休息之後,老虎牛棚立刻出狀況,左投賈西亞(Ramon Garcia)8下遭捕手羅麥尼(Austin Romine)擊出全壘打,老虎就以1分輸球。總計倪福德在熱身賽出賽10場,投11.2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有12次三振與5次保送,防禦率僅 0.77,被打擊率1成32。

原本以登入開幕25人名單為目標,但倪福德的好表現仍讓老虎教練團割愛,暫時放到小聯盟春訓營,作為「待命班」工作,只要有投手出狀況,他就是遞補大聯盟名單的優先人選。日前老虎官網指出他被下放的原因是控球,此戰好球率極高,為自己增添了重返主戰場的機會。

老虎此戰先發投手普爾西羅(Rick Porcello)投5.1局挨4安失1分無關勝負,而打線雖然擊出比洋基7安還多的8支安打,但並不連貫,造成無法挽回戰果的命運。

原文網址: 倪福德證明自己 登板1.2局狂K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