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大陸現在有一首歌暴紅,被稱為是減肥神曲,不少大陸網友下載歌曲來聽,還加註說:只要連續聽這首歌2個月,就會達到催眠效果,也能輕鬆變瘦,當然這一點都沒有科學根據,但是這名剛出道不久的年輕歌手張小覺卻在微博表示,自己就是跳這首歌的舞蹈,才會從原本胖胖的身材,變身成為現在這樣纖細的體態,抓準大陸的減肥風潮,這首歌已經成為年輕人變美變瘦的指標。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甜美的笑容,再加上充滿活力的舞步,這一首魔力減肥咒,抓準大陸的減肥風,紅遍大街小巷,要怎麼減肥,照過來照過來,趕快報你知! 魔力減肥咒的主唱,是大陸歌手張小覺,以前圓滾滾的臉蛋,減肥成功變身大美女,網路就有人謠傳,這首歌連續聽兩個月就會變瘦,還有人躍躍欲試,真的有這麼神嗎? 想靠聽歌來減肥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只是這首魔力減肥咒,的確讓張小覺本人練舞練到暴瘦,也意外變成年輕人減肥變美麗的重要指標!

引自 : 聽歌能減肥 《魔力減肥咒》神曲


引自 : 「聽2個月變瘦」減肥神曲暴紅 魔力減肥咒 主唱者開心跳舞瘦身 只聽歌就能減肥 醫生:不可能 聽歌隨之起舞 多運動有助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