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客家桐花祭

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 南投縣立體育場演出
今年「客家桐花祭」活動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將推出一系列豐富有趣且精采可期的中大型精彩藝文表演!於南投縣共排定兩場,第一場訂於4月9日(星期六)晚上7時整,假南投縣立體育場(南投市南崗一路300號)安排了該會與紙風車劇團創意合製的全球第一齣客家兒童音樂劇「嘿!阿弟牯」,並邀請著名作家小野擔任編劇,劇情描述桐花島上的小男孩阿弟牯,與颱風家族偶遇,進而改變生命態度的故事,如實呈現了客家族群在面對災害時的智慧與精神,本劇2010年於臺北首演引起廣大迴響,值得南投縣大、小朋友前往觀賞。

4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時整於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接續由新竹交響管樂團帶來「戀戀桐花祭」音樂會,優美動聽的音樂將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活動採免費進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聆聽。

引自 : 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 南投縣立體育場演出



2011客家桐花祭

客家桐花祭 桐花舞蹈巡迴教學
此次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辦的「2011客家桐花祭」──桐花舞蹈巡迴教學活動,內容運用了「2011桐花歌曲舞蹈創作大賽」得獎舞蹈作品所選用的3首歌曲,有「可愛朝氣版禾畢仔」、「活潑節奏版油桐花 PALAPALA」、「氣質優雅版桐花鄉」等。

本次特別邀請到知名舞蹈老師藍波,將3首歌曲改編成簡單易學的舞蹈,活動從3月底開始,全台共計15場次,要讓更多民眾一起跳動青春、熱力無限的桐花舞。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作伙體驗客家桐花舞的熱情與活力,另外報名參加者還可獲得2011桐花舞蹈教學DVD一張。活動詳情請至「2011桐花歌曲舞蹈創作大賽」官網(www.hakkastar.com.tw/c.htm)查詢。

洽詢電話:049-223-1191轉702

時間

地點

3/29

雲林縣崙背鄉公所三村活動中心

雲林縣崙背鄉行政街1號

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

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259號

3/30

南投市公所禮堂

南投市龍泉裡玉井街5 號

3/31

台中市東區里民活動中心

台中市東區長福路245號

4/1

台東縣政府大禮堂

台東市中山路276號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

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99號

4/6

苗栗市北區聯合社區活動中心

苗栗市北苗裡中華路15鄰45號

苗栗縣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苗栗縣頭份鎮珊湖裡學府路110號

4/8

新竹縣竹北民眾活動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50號

新竹市東區區公所禮堂

新竹市民族路40號

4/11

桃園市公所禮堂

桃園巿縣府路7號

中壢社福館301教室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59號

4/13

板橋永安公園活動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1段25號

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新北市三峽鎮隆恩街240號

引自 : 客家桐花祭 桐花舞蹈巡迴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