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FBI
外星人的存在與否,一直讓大家相當好奇,美國電影更常拿外星人當拍片題材,台灣飛碟協會其實從30年多年前開始,就在研究全球的飛碟或是外星人,專家透露,民眾拍到疑似飛碟的畫面,其中有10%的可能,是外星人所為。

莫名其妙的紅光,突然出現在西班牙的領空,但左看右看這不是飛機、也不是熱氣球,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飛碟,而同樣的狀況也曾經發生在中國。

秀出從世界各國蒐集的幽浮影像,研究外星人長達30年的台灣飛碟協會,這回看到美國FBI備忘錄記載有外星人存在,讓他們感到相當振奮,拿出各種文獻就是想證明,宇宙不只有地球人,還有其他生物存在,只是是這麼多的外星人資料,到底有多少是真的?

除了不明飛行物體,像是麥田圈、巨石像都極有可能是外星人的所作所為,甚至連飛碟專家都說,外星人會綁架人類做實驗,學者的獨特見解,還有待進一步查證,但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其實連一般民眾都很好奇,更是許多電影的題材。

ET代表和平的外星人,而星際終結者中的外星人,則是來毀滅地球的電影中的劇情,沒人敢保證會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但這次美國FBI的備忘錄,恐怕外星人和幽浮風潮又將再次掀起熱潮。

引自 : 幽浮異象 10%外星人所為?



FBI檔案再揭 外星人綁架8千牛
美國聯邦調查局上個禮拜公佈外星人檔案,是真是假引發各界關注,而英國每日郵報13號又再度報導,這些檔案裡,還記載了1970年代外星幽浮在美國西南部各州,曾經綁架了八千頭牛,閹割肢解後再丟回地面,消息傳到白宮後,曾經大為驚恐,不過此一消息是否屬實,還有待釐清。

外星人真的拜訪地球了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上周公開的線上資料庫文件中,有份1970年代末期,情報員寫給上司的報告,指稱當時美國西南部各州,包括新墨西哥州,內布拉斯加州和柯羅拉多州等地,紛紛傳出牛隻離奇遭到綁架,數量高達八千隻之多。

然後有的被閹割,有的被支解,有的則被放血,再被不明飛行物從空中丟回地面上,這些牛隻的傷口平整,血跡呈現粉紅色,像是被輻射光和精密儀器所切割,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祭品,而消息傳到白宮後也引發恐慌,前美國司法部長貝爾,1979年的信中還說,這是他記憶中最奇特的現象。

不過之前FBI公佈的1950年代,新墨西哥州飛碟墜毀事件,已經遭到美國科學家質疑,而事實上,FBI上天下海無所不調查。

像是影響力龐大的英國樂團披頭四和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在解密檔案中也被揭露,遭到FBI暗中監視,甚至賣炸雞的肯德雞爺爺創辦人桑德斯,只因為向FBI局長胡佛要簽名,就遭到仔細調查,FBI公佈的檔案,只能說是個別情報員的報告,並不能代表這就是真相或事實。

引自 : FBI檔案再揭 外星人綁架8千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