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向韓瑜求婚
孫協志與韓瑜戀情公開後,兩人恩愛藏不住。(圖/資料照片)

孫協志秘密籌劃1個月,22日向交往快一年的女友韓瑜下跪求婚,過程十分保密,讓韓瑜驚喜萬分,並喜極而泣答應求婚。對此,外界質疑是否先有後婚,孫協志表示絕對沒有,而經紀人孫德榮則開心說:「我要小倆口以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據悉,孫協志策劃求婚計畫已久,最後選定電影院做為求婚地點,除了找來40位朋友、家人客串電影觀眾,還自製電影票以及預告片,甚至連撕票員都自己人,整個過程十分謹慎。昨天他先帶韓瑜共度浪漫晚餐,然後兩人一起去看電影《陰兒房》。

等進入電影院後,開始播放預先剪好的預告片,隨後大銀幕突然出現兩人交往以來的照片,讓韓瑜很感動,之後孫協志下跪求婚,並補上一顆裸鑽,現場洋溢幸福氣息。過去孫協志的戀情媽媽都不滿意,對此孫德榮則表示韓瑜嘴甜又識大體,孫媽媽之前就很喜歡,看到兩人能結婚,也很開心。

而求婚消息曝光後,韓瑜在微博寫下感謝的話,「你說:我說過的話,就一定要做到,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很好,讓我知道我是個值得得到真愛與幸福的人...有了你,外界的風風雨雨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讓你幸福,我要疼你一輩子...今天我也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會用生命來愛你!..謝謝大家的祝福。」孫協志也寫說:「感謝大家的祝福!志和瑜都收到囉!超感動的啦!」

原文網址: 孫協志向韓瑜求婚疑懷孕? 「以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