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有一隻8歲天鵝Schwani瘋狂的迷戀上一輛藍色曳引機(tractor),不管它移動到哪裡,Schwani就會緊緊跟在旁邊,動物專家猜測,這種行為可能是Schwani年輕時接觸過,才特別喜歡。

天鵝Schwani和曳引機的愛情故事已經在德國西北部村莊Velen傳開,旅館人員Herman Josef Hericks表示,自從3年前買了這輛曳引機之後,Schwani每次聽到啟動時所發出的聲響,就會自動靠近,就像在跟它問好,並且會如影隨行跟在後面。

↑動物專家也不理解Schwani癡迷曳引機的原因。(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Schwani對曳引機瘋狂的原因,但是部分動物學家認為,可能是因為牠年輕時聽過曳引機發出的聲音,留下深刻印象,造成牠長大後如此迷戀。

↓Swan in Love with Tractor.


原文網址: 影/真愛無界? 德天鵝愛上曳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