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 王室婚禮
史上首次 威廉王子婚禮 YouTube全程直播
英國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密道頓(Catherine Middleton)的婚禮,將透過王室官方頻道網路和影音網站YouTube直播,這是英國王室婚禮首度以這種方式呈現。

婚禮定於4月29日舉行。所有人都可以在www.youtube.com/theroyalchannel網站上觀看;此外還有王室官員開設的多個媒體部落格供閱覽。預計全球將有高達20億人將觀看這場婚禮。

代表威廉和哈利王子的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官員表示,這個作法符合新人期望,讓這場婚禮儘量讓大家易於參與,並開放讓最多有意參與的民眾,共襄盛舉。

影音內容將包括威廉與凱特進入和離開西敏寺的行程、結婚典禮、新人在白金漢宮陽台露面,及空中分列式表演等。此外,全球各地的手機使用者,也可以在西敏寺的教堂走道上虛擬漫步。

Abbey 3D應用程式的運用常見於電影製作,但很少應用在手機裝置的技術,這次將讓可以讓Android、iPhone和iPad使用者,得以進入這棟歷史性的王室教堂。

原文網址: 史上首次 威廉王子婚禮 YouTube全程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