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善款?王定宇控告李俊毅與壹週刊
被指控A善款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上午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立委「李俊毅」與「壹週刊」加重誹謗,王定宇表示,是初選落敗的李俊毅聯合特定媒體抹黑他、施壓檢調,運作派系欺凌,他表示,之前為了顧全大局,他一直包容對手,但如今已退無可退,不得不訴諸法律。

(劉怡伶報導)

王定宇備妥相關資料,前往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俊毅與壹週刊,王定宇澄清,他從未公開募款,更沒有為此申請募款專戶,他表示,初選勝出後,包括他與支持者,甚至是災民就飽受騷擾,但他為了顧大局,不願傷害落敗的同志,不料對手卻聯合特定媒體,施壓檢調欺凌他。

王定宇說明,風災初期包括救援物資及捐款湧入,他要求大家把錢捐入陳師孟的「綠色逗陣」專戶,在此之前先匯入個人的郵政劃撥帳戶31355055,金額共 283萬元,還有主動交到服務處的將近42萬元,兩筆共計324萬9800元,他拿出相關明細表佐証,說明所有收支流向,可供查証的金額已超過捐款金額,還有很多是臨時支出以及沒有單據的,都由辦公室自行吸收。

至於太太的帳戶一事,他也說明這是當初購買機車購送給災民,以支票支付款項,才把錢轉入太太帳戶軋支票,結餘款也領出來交給災民。

王定宇說他在災區沒有選票,他關心災民也不是一天兩天,對手不加查証就任意抹黑,實在令人寒心。

引自 : A善款?王定宇控告李俊毅與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