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不去了 犀利人妻
網友發現,《犀利人妻》中不只是謝安真,溫瑞凡(溫昇豪飾)也「回不去了」。(圖/截自網路
我回不去了 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全劇終,但效應持續延燒,戲迷捨不得劇情落幕,在網路上瘋狂討論結局。完結篇中,溫瑞凡(溫昇豪飾)挽回前妻謝安真(隋棠飾)的橋段,收視衝到當集最高點12.83,謝安真一句「我回不去了」更是讓觀眾拍案叫絕,前夫正式出局。現在也有網友發現,不只是謝安真,其實溫瑞凡早就「回不去了」。

溫瑞凡在第5集時和「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展開愛苗,兩人雨中擁吻難分難捨,當時兩人心中對謝安真頗多愧疚,小三還要「姐夫」對姐姐好一點,當時溫瑞凡口中碎唸:「薇恩,我回不去了。」觀眾忍不住大讚編劇的功力,「前後呼應」超妙,對劈腿人夫的懲罰相當諷刺。

朱芯儀在最後一集只在開始時出現5、6分鐘,觀眾直呼可惜沒讓小三得到應有的報應。也有網友失望表示:「薇恩的寶寶還沒出現耶!」有人質疑「難道是為續集留下伏筆?」戲迷自編劇情,期待黎薇恩取名為「Oliver」的小孩回來認親。而製作人王珮華在受訪時也表示,不排除拍續集。

另外一個讓網友瘋狂討論的,就是謝安真到底有沒有接受藍天蔚(宥勝飾)?在簽書會上當臨時演員的觀眾爆料,其實謝安真最後有一句台詞「如果我說有機會呢?」被剪掉了。王珮華認為:「女人成長之後,知道失去自我會失去更多,要愛自己多一點,也讓男人記取教訓,很多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開放式的結局留給觀眾思考。

↓《犀利人妻》早就「回不去了」!


原文網址: 《犀利》編劇前後呼應「回不去了」暗藏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