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粒人妻需索無度!夫夜奔警局 她穿內衣追隨
高雄一名有憂鬱症病史的少婦,為了預防老公「偷吃」,每晚穿著性感內衣向老公「索愛」,想以「搾乾」的方式讓「小三」(第三者)退散;她的老公本月初不堪妻子需索無度,凌晨只穿著內衣褲就奔往派出所,而少婦也只穿著性感內衣就追到派出所,讓警方歎為觀止。

平面媒體報導,4月5日凌晨才12點多,一名30多歲的江姓男子穿著內衣褲衝到派出所,指妻子一直「要」,讓他受不了;才過不到3分鐘,江妻也只穿性感內衣趕到,警員好心拿外套讓她穿著,並隔開兩人詢問。

江男表示,4日晚上已和江妻做愛,完事後江妻要求還要一次,他累得拒絕,江妻堅持為他口交助性,一個多小時後,他被「服務」到受不了,才狂奔出來求救,並指江妻有憂鬱症病史,看了《犀利人妻》後太入戲,成天懷疑有「小三」介入婚姻;江妻表示,她懷疑老公外遇,但找不到證據,朋友建議她穿性感內衣,她只是想讓老公享受兩人的魚水之歡,沒精力找「小三」。

根據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只要夫妻其中一方「霸王硬上弓」,都可構成犯罪,不過夫妻間的妨害性自主是告訴乃論,警方勸江姓夫妻好好溝通,江男未對妻提告,隨後兩人穿著警方提供的衣物,沒留下資料即離開。

原文網址: 吸粒人妻需索無度!夫夜奔警局 她穿內衣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