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毓芝
踩著醫生頭上網上爬 林毓芝被爆有「豪門第三春」?
前三立甜心主播林毓芝驚爆婚變,更與前夫、牙醫師洪斌凱對簿公堂,林向法官控訴,前夫在婚後依然與前女友過從甚密,甚至互傳親密簡訊。不過,資深社會記者江中博卻早在2010年透露,林毓芝為了「條件更好」的對象長期離家不歸,連老公都找不到人;一名疑似兩人朋友的網友更爆料,林現已找到「豪門第三春」!

資深社會記者江中博2010年參加談話性節目《驚夜深呼吸》,討論「主播台下另一面」,他透露,有一名「跟牙醫結婚」的主播,在新婚沒多久就忽然請兩個月長假,宛若人間蒸發,甚至老公還打電話到電視台要人,最後,生氣的丈夫將女主播的東西全部都寄到電視台。

而女主播之所以會忽然失聯,聽說是認識一名「條件更好」的對象,欲與對方雙宿雙飛,這行為被江中博開玩笑形容是「踩著醫生頭上往上爬」。



而這段節目也被一名疑似是洪斌凱朋友的網友證實!該名暱稱為「標準情人阿朵仔」的網友指稱,江中博就是在講林毓芝,更透露,洪斌凱一直以為是因為兩人吵架林才會離家,看過該節目後才恍然大悟,他更爆料指出,如今林毓芝已找到「第三春」,諷刺「深海BOYA 洪醫師 洪斌凱真的很偉大!幫林毓芝的第三任老公養老婆,付出幾百萬、幾百萬,就是為了成就林毓芝能嫁入豪門」。

網友「阿朵仔」更砲轟,因為林毓芝毀婚,害洪家長輩在親戚間都抬不起頭來,直言「當初的美好..換來的是洪家一輩子的痛苦」,更透露當初為了迎娶林毓芝,害洪斌凱背債,洪更為林多次流下男兒淚,甚至激瘦35公斤,如今決定赴美進修與開業,短期內不會再回台。

「阿朵仔」早在2009年9月的時候,就在部落格上「勸」林毓芝趕快回家,並不斷轉貼洪斌凱的部落格文章,希望能動之以情,讓林回心轉意。不過,他也留言「boya你已經來不及了 芝芝的個性就是非常杜濫另一半不忠心 只要一次出軌,芝芝就不會回頭」,透露兩人不合的原因,似乎就是洪醫師「不忠心」。

「標準情人阿朵仔」從2008年就不斷在林毓芝的部落格上留言,以「寶爺(BOYA)」來稱呼洪斌凱,用「芝芝」來暱稱林毓芝,言談間多透露洪醫師的狀態,似乎與對方相當友好,在婚變後,他更成立「一起幫洪斌凱醫師加油打氣」部落格,更曾到洪斌凱的部落格承諾會幫對方出氣,一定會逼林出來道歉。

原文網址: 踩著醫生頭上網上爬 林毓芝被爆有「豪門第三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