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半個世紀,從「烏橋」到如今已在全國加工肉品銷售居冠的台南黑橋牌香腸,藉由工研院團隊輔導,將在100年底,於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103號興建完成占地2000坪的「香腸博物館」。

據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目前的觀光工廠除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外,還有「家具產業博物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炳翰人參王國」、及「SONISPA漾魅力體驗館」陸續申請設立中。

在台南成家立業逾50年的黑橋牌香腸,由陳文輝先生創立,並從過去在台南運河旁為人暱稱的烏橋發源,到1979年遷廠至安平工業區廠房,是第一家本土自動化肉品公司。自2007年至2009年黑橋牌香腸連續3年獲選府城十大伴手禮,2009年也榮獲台北城市美食代表店,2010年榮獲經濟部國貿局台灣優良品牌,近年更以德意廚房專櫃,在各大百貨公司及超市推廣頂級西式肉品概念。

原文網址: 黑橋牌香腸興建香腸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