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妹柯以柔閃婚
演藝圈百年婚事連連,繼天后孫燕姿下月完婚,孫協志、郭世綸也都求婚成功後,31歲的「水果妹」柯以柔更被平面媒體直擊試婚紗,她大方承認將嫁給大她兩歲的日本料理主廚郭宗坤,兩人預定於6月中舉行婚宴。據悉,小倆口秘戀半年後,男方精心設計在日本求婚,兩人決定互許終身。

柯以柔與未婚夫24日晚間被平面媒體拍到前往婚紗店試婚紗,兩人隨後大方承認喜訊,不過她澄清「我沒有懷孕,怕大家多想,婚紗都還挑合身的!」未婚夫郭宗坤大她兩歲,曾到澳洲求學讀生物工程,返台後也待過科技公司,但因自身熱愛料理,因此到日本料理店求師,而後也順利考取廚師證照;好廚藝的他,更是抓住柯以柔與家人的胃,甜蜜地說「要讓她吃到全世界最好的食材!」

據悉,柯以柔是透過知名廚師詹姆士介紹,兩人認識五年之間,因她身邊不乏追求者,因此直到去年柯以柔揮別戀情後,他才展開熱烈追求,兩人秘戀半年,郭宗坤在日本上演「求婚記」,柯以柔感動到不行,決定牽手共度一生。

原文網址: 水果妹柯以柔秘戀半年定終身 閃婚嫁日本料理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