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報導過,外星人對威廉王和凱特的「世紀婚禮」很感興趣。預料到時候他們還會「出席觀禮」!

這些話似乎不是亂講的。日前就有遊客拍到一枚「不明飛行物體」在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的上空盤旋。而西敏寺正是明天威廉與凱特舉行皇家婚禮的地方!

這支約兩分半鐘的影片顯示,有一個閃亮亮的白色物體,在萬里無雲、著名的「大笨鐘」上空徘徊。它似乎正在移動,並且會改變本身形狀。但是有幾個畫面它看起來很像是電視影集和電影系列《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裡的字主角:「企業號」星際飛船。

這名遊客在網路上PO文說:「最初我們以為是一具降落傘,但是它的高度是太高了。它不斷改變形狀,在那裡徘徊了至少30分鐘。然後就不見了。」

在這起幽浮目擊事件發生前不久,美國一名退役的空軍中校菲勒( George Filer)才剛剛預言過,外星人會來參加威廉與凱特的婚禮。本身也是幽浮專家的費勒說,在發生重大國際事件的場合,經常可以偵測到有神秘飛行物體出沒。他宣稱,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早已報料給他,最近在英吉利海海峽上空發現有大量增加的「不明飛行物體」目擊事件。

為英國國防部工作的英國幽浮專家尼克波普(Nick Pope)說:「如果擔心此一事件可能危及皇室的安全,我想就應該著手調查。」


原文網址: 影/沒有唬爛 外星人真的要參加威廉王子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