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預言
「王老師」預言強震 氣象局駁斥
最近在網路盛傳一篇文章,預言台灣在5月11日會發生14級的大地震,甚至會出現170公尺高的大海嘯,預言的人是台北市一名被稱為「王老師」的男子,他還說到時候台灣會裂成兩半,但氣象局駁斥這些都是謠言,呼籲民眾不要恐慌。

電影2012的場景,有人說真的會發生,而且就在台灣,預言的人在台北市開課,教易經、鳥獸文,人稱王老師,這王老師不露臉,只肯給媒體錄音,王老師還預言,5月27日會有170公尺高的大海嘯,5月底台灣還會裂成南北兩塊,被氣象局嚴正駁斥。

王老師的預言,連同行也不挺,而且氣象可不是人人都能預報,依照氣象法第24條,擅自發布天氣預報的話,會處20萬到100萬的罰鍰,要是不改善,還會連續罰。

目前氣象局已經盯上王老師,表示會發函警告,如果不改善,不排除祭出重罰。

引自 : 「王老師」預言強震 氣象局駁斥



末日預言是胡說? 信徒轉低調
王老師預言511是末日要被開罰,現在信徒也變得很低調,今天上午沒有人到貨櫃屋來監工,或許也開始懷疑,是否真的會發生大地震,不過埔里公所已經決定,這些貨櫃屋會留著,如果颱風季節一來,就可以讓民眾當臨時避難所。

貨櫃屋照常興建動工,但現場只看見施工人員,負責監工的信徒沒一個出現,等了好久這台綠色轎車開來,一看到鏡頭立刻開走,似乎是因為王老師已經被氣象局盯上,將對他的大地震預言開罰,信徒們轉而低調,甚至開始懷疑究竟預言真實性,不過當地居民要這些相信的信徒清醒一點,居民們要信徒們別自己嚇自己,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看看有信徒搬進貨櫃屋避難物品,電子鍋光碟機微波爐,全是要插電的,要是真的來了一個這麼大的天災,這些東西恐怕都用不了。

針對王老師預言讓人恐慌,南投地檢署已經介入調查,可能會依違反社會秩序法散佈謠言偵辦,而南投埔里公所決定和這些購買貨櫃屋的信徒協調,讓這些貨櫃屋可以在颱風季節當作災民的避難所,假如沒用上也不至於荒廢。

引自 : 末日預言是胡說? 信徒轉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