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卸妝美女 2年
韓國美女「裴達美」自稱2年內都沒卸妝。(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韓國整形發達人人都知道,但最近卻有一名20歲的南韓美女「裴達美」在綜藝節目上自稱「都是靠化妝來做整形」,她甚至語出驚人地表示,整整2年都沒卸妝,連睡覺也是帶著完整的妝入眠。由於不卸妝對膚質傷害非常大,所以不排除此番「告白」純為節目效果。

裴達美從中學二年開始學習化妝,接著就愈畫越厚,連家人都有2年沒有看過她卸妝的臉;根據她媽媽表示,她從小就長非常亮眼,漂亮的臉蛋還讓她獲「美麗小公主」的暱稱。

↓自稱2年都沒卸妝的斐達美,在醫生的建議下終於卸妝,模樣依舊漂亮。(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不卸妝美女 2年
而裴達美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物品就是鏡子,連睡覺時、吃飯時離不開鏡子,儘管外型已經非常完美,但她依舊不滿意,甚至說身上還有十個部位想要整形。最後她的媽媽實在看不下去,帶她去給檢查皮膚,正值青春年華的她竟然被驗出擁有40歲的膚質。

↓裴達美接受醫生檢查,正值青春年華的她竟然被驗出擁有40歲的膚質。(圖/擷取自卡卡洛普)
不卸妝美女 2年

最後在醫生的指示下,她在睽違2年後首度卸下「武裝」,以真面目示人。接著美妝師還幫她改造了妝容,為她畫上了適合她年紀的裸妝,還將假髮拿掉了,整個人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新樣貌。對於自己的新造型裴達美表示,非常地滿意,覺得像是另外一個自己,感覺很清純。

原文網址: 超強不卸妝美女? 南韓「裴達美」睡覺帶妝持續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