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斯威爾事件
這消息或許會讓一些外星迷失望,但卻比外星人還更戲劇化:史上最大懸案之一的「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Incident)可能是一場騙局,所謂的幽浮墜毀事件以及外星人遺體只是納粹份子要來嚇唬美國人的東西,機上的外星人其實是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改良人種」。

根據每日電訊報(telegraph)15日的報導,這個最新說法是作家安妮.傑克伯森(Annie Jacobsen)在她的新書「51區」(Area 51)中所提出的論點;51區就是美國在內華達州的機密軍事管制區,向來擁有許多外星人的傳說,甚至有人認為這裡就是美國政府的秘密基地,用來與外星人進行協議。

▼羅斯威爾事件在當時登上報紙頭條,聲稱軍方已尋獲幽浮(圖/擷取自網路)
羅斯威爾事件

安妮訪談了曾在51區工作的科學家以及工程師,結論則是否認了任何關於外星人的說法,並認為羅斯威爾事件是前蘇聯領導人史達林(Josef Stalin)與納粹軍醫門格勒(Josef Mengele)所聯手打造出來的作品。

安妮在書中表示,史達林是受歐森威爾斯(Orson Wells)的「火星人進攻地球記」事件所啟發,因而有了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當時歐森威爾斯在廣播中以生動的聲音表示外星人要入侵地球了,導致當時許多美國人陷入焦慮與恐慌,奔相走告。

書中提到,史達林策劃利用納粹單翼戰機「Horton Ho 229」,並在機上載著長相怪異的小孩們,以此引起美國人恐慌,而納粹軍醫門格勒就是專門協助「製造」出這些長相怪異的孩子們。門格勒素有「死亡天使」之稱,他的專長就是在集中營進行殘酷的「改良人種」以及慘無人道的「人體實驗」。

▼納粹戰機Horton Ho 229(圖/擷取自網路)
羅斯威爾事件

▼軍醫門格勒實驗室裡的「白老鼠」們(圖/擷取自網路)
羅斯威爾事件

報導指出,在史達林的要求下,門格勒製造出一群「長相古怪」、貌似外星人的孩子們,年約12、13歲左右,頭與眼睛異常的大,身高都為150公分左右。

這些「改良人種」(human guinea pigs)搭上已被遠端遙控的「Horton Ho 229」戰機,預計降落在美國某處,引起美國人恐慌,不過最後不幸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

報導指出,這個消息的來源是來自一個退休的工程師,他曾在國防公司EG&G工作過,這公司經手許多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而這名男子表示,他在1978年時調於51區,負責處理羅斯威爾事件。

美國空軍部門的發言人則對此事表示,「我們還沒讀過這本書,因此不方便做回應。」

原文網址: 沒外星人!羅斯威爾事件為史達林主導? 美作家揭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