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開賣
iPad 2 確定27日在台開賣
iPad2來了,就是本週五!蘋果通路商 StudioA確定了iPad2將於5月27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在台推出。

根據Studio A 宣布的販售店面,會在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高雄市等 13 家指定店面販售。目前雖尚無更多價格消息,但根據日前 Mobile 01 網站裡,網友獲得的消息來看,iPad 2 最基本的16GB Wi-Fi 款的定價為 1 萬 5500 元,與現行的 iPad 同款機1 萬2800元來看差距不大,甚至比iPad當年上市價的1萬6800 元較低。另外,64GB 的 Wi-Fi+3G 價格為 2 萬 5500 元。

基於蘋果往來開賣策略,本周五除目前已確定的 Studio A 開賣外,相關通路或電信業者想必也會有相關消息釋出,等待已久的消費者不妨這幾天多注意消息。

ipad2 開賣
iPad 2 終於要在台發售啦!(圖/擷取自 Studio A 官方網站)

原文網址: 快訊/iPad 2 確定27日在台開賣!



iPad 2來了 27日開賣
市場期待的蘋果iPad2明天正式在台開賣,通路商最新消息指出,已接獲蘋果公司正式通知,將於27日開賣,價格可能在今晚或明天公布。

通路商燦坤副總經理嚴文宏表示,已接獲蘋果公司正式通知,iPad2確定5月27日在台灣開賣,但27日開賣時間未定。

儘管有消費者已接獲通路商通知,將在27日上午11時正式開賣,嚴文宏對此時間點表示,燦坤平日是在11時開門營業,但在台灣正式銷售時間點仍須等蘋果通知,之前在大陸開賣就是在上午 8時,所以仍須視蘋果公司的政策而定。

至於 iPad2在台灣開賣價格,嚴文宏表示,蘋果公司尚未公布,可能在開賣當天公布,也可能在今晚就先行公布。

引自 : iPad 2來了 27日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