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話題兄弟
換話題兄弟 帶濃濃台南腔7分鐘吵10件事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年約7歲、5歲的小兄弟吵起架來超可愛,但因為不斷詞窮而狂換話題,短短7分鐘的吵架實錄裡就吵了10件事情,爆笑指數百分百。該影片被PO網不到3個禮拜,就創下將近40萬的點閱人次。

「騎腳踏車一天到晚都在贏我!」影片一開始,哥哥先發制人,責怪弟弟為什麼騎4輪、為什麼不練2輪,還一直贏他;弟弟也以「我還沒長大,不能騎 JJ(姊姊)的」回擊,「我騎腳踏車那麼快,還會……贏你逆?」帶著濃濃的台南腔,弟弟對哥哥的責罵非常不滿,不解幹嘛對他這麼兇。

罵到後來,見哥哥完全不回嘴,他還用咳嗽攻擊,傾身朝哥哥「咳!」了一聲。氣憤的哥哥不知是想不到話題,還是太過生氣,不開口就是不開口,沉默了將近50秒鐘;而哥哥的沉默也讓弟弟慌了,想用「換話題」帶過,莫名地說出「沒有寫功課又怎樣啊?」

從騎腳踏車、到過生日再到寫功課,這個架吵得讓他們的父母也一頭霧水,不過他們換話題的功力還不只這樣而已;寫功課之後,又「聊」到為什麼生氣、藍鳥、哥哥氣到哭出來、威脅不給弟弟玩Wii、弟弟自己玩戰國無雙、長大要不要媽媽……最後,詞窮的弟弟還沒頭沒尾地說出「你要尿尿就去啊」!

這樣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對話,就在弟弟去上廁所後才落幕,該影片也創下超過30萬人的點閱次數。有網友說,「想必你們家以後會非常熱鬧」、「主題跳來跳去,都忘了這兩個是為啥吵架了」……,也有網友想起自己過去和兄弟姊妹吵架的情景,直說,「通常都是越吵感情越好,等到他們都成年後就知道了。」

▼「言不及義」也好有趣!小兄弟吵架笑倒近40萬人。


原文網址: 「換話題兄弟」帶濃濃台南腔 7分鐘吵10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