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ad 2
蘋果 iPad 2 終於在 27 日早上全省開賣,吸引各地蘋果熱情粉絲不畏風雨相挺,照樣從昨天晚上就有民眾進場連夜排隊,通路業者預估,首批存貨應該今天就可賣完,據悉網路通路訂單甚至排到六月中才有機會再度出貨,人氣一把罩。在內湖燦坤店拔得頭籌的徐先生,開賣前一天的 26 日就來排隊,堪稱超級蘋果迷!

雖然業者有了上次 iPad 開賣經驗,這次重新安排動線,還有相關廠商與電信業者到場展示、招攬生意。本次全省開賣,雖然今天仍是上班上課的平常日,但各地通路都有搶購人潮湧現。為聚集買氣,現場除基本的購機、開機申裝服務,一旁還有全系列蘋果、第三廠周邊展售,包括被譽為「日式風呂蓋」的智慧型保護上蓋、轉接線材等。只不過似乎消費者都急著想把玩新機,許多人完成交機就迅速離開。

iPad 2
▲後面是滿滿的新機!(記者湯蕙如/攝)

拔得頭籌的徐先生,長期經營提供蘋果產品內容的 3C 部落格,之前也是 iPhone 4 在台開賣的冠軍,曾遠征日本多次夜排蘋果相關活動,這天還穿著在蘋果日本質營店開幕時獲得的戰利品前來,談起這次再度熬夜排隊,雖然裝備齊全,但還是覺得相當耗體力,但拼著可以第一名會接受訪問的因素,他也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向大家完整介紹 iPad 2 的好機會。

iPad 2
▲滿滿的周邊。(記者湯蕙如/攝)

總之就是這份熱血讓他從昨天早上 8 點一路排到今天中午。談到蘋果緊接在六月的新機發表,他笑說應該不會再排了,最多過來拍照留念,下一個讓他「重出江湖」的動力,大概就是蘋果在台開設直營店的時候!

iPad 2
▲拆封中,等交機。(記者湯蕙如/攝)

總算在台開賣的 iPad 2 採用 A5 1GHz 雙核心處理晶片組,維持 iPad 的低功耗效能表現,但相較 iPad 搭載的 A4 處理器可提升 2 倍處理速度、9 倍的圖像處理速度。另有雙攝影鏡頭,前方視訊鏡頭為 VGA 解析度;後方鏡頭可錄製 720P 高畫質影片。

iPad 2
▲傳說中的日本風呂蓋!(記者湯蕙如/攝)

機身外型方面,厚度僅 8.8mm,相較 iPad 的 13.4 mm 甚至是 iPhone 4 的 9.3mm 都還要來得薄上許多,重量也從 1.5 磅降至 1.3 磅(相較最重版本);螢幕尺寸維持 9.7 吋,解析度 1024x768;官方發表的電池表現可達到最多 10 小時連續使用。

iPad 2
▲一旁的媽媽也帶著小朋友用。(記者湯蕙如/攝)

原文網址: iPad 2來了!27日全台開賣搶購人潮冒雨也要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