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
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王祖賢1994年生下私生女「小語」,目前已17歲,當初涉嫌的販嬰主嫌傅瑞嬌和小語養母,也指小語生母是王祖賢。王祖賢香港密友L小姐看了報導覺得不可思議,昨表示從1993到1994年她天天都見到王祖賢,不可能連她懷孕都不知。而當時正跟王祖賢熱戀的香港影視富商林建岳昨對此回應:「我不知道,你最好問她(指祖賢)吧。」

昨《壹週刊》根據爆料,指出17年前1名神似王祖賢的女子到台北市萬華一家婦產科要求處理腹中已7個月大胎兒,但被當時的助產士傅瑞嬌引產後偷偷養活,再販賣給葉姓夫婦,但因小語失聰慘遭退貨,傅瑞嬌另找人領養,即小語現在相依為命的養母。

王父駁斥無稽之談

養母受訪時指被傅告知小語生母就是王祖賢,而傅瑞嬌為印證所言,還提議記者去驗DNA。比照17歲的王祖賢和17歲的小語,本報街訪2人外貌相似與否,多數人覺得不像。

齊秦曾和今年44歲的王祖賢相戀17年,昨不回應此事,已跟老婆雅雅結婚生女的他以簡訊表示:「以後只想遠離小賢的新聞。」王祖賢母親手機關機,TVBS新聞訪問王祖賢的父親,王父表示女兒有私生女消息根本是無稽之談,17年前根本沒有懷孕。

1995年分手未懷孕

從1993到1994年跟王祖賢朝夕相處1年半的香港密友L小姐昨否認此事,她說1993年王祖賢跟林建岳拍拖,但未懷孕,他不喜歡王祖賢拋頭露面,所以幾乎停產不接電影邀約,2人常到歐美國家旅遊、打高爾夫球;當時林建岳怕王祖賢無聊,還開了1家電影公司,讓王祖賢製作創業代表作《壞孩子》,2人1995年分手。

林建岳是香港製衣大王林百欣二房長子,現為麗新集團主席,他1994年成立寰亞綜藝集團,電影代表作有《無間道》、《頭文字D》等,2004年成立東亞唱片集團,擁有劉德華、鄭秀文、舒淇、黎明等大牌經紀約,總資產近400億元台幣。

但林建岳緋聞比事業更精采,他在1980年娶台灣女演員謝玲玲,育有5個兒女,後來王祖賢介入,但未獲林母支持而分手。林建岳之後被傳追過林熙蕾,但不久後和台灣模特兒陳浥萍交往,陳未婚懷孕產女,即使2008年分手,依舊善待陳母女。以他愛孩子的性格推斷,當年林建岳與捧在手掌心的王祖賢交往期間,若王祖賢懷孕,不可能讓她走上人工流產一途。

流言4起 祖賢密友滅火

1.王祖賢1994年上半年突無公開行程,消失半年

˙密友澄清:她其實旅居香港,沒有消失

2.傳懷孕,疑似產下私生女

˙密友澄清:當時正與香港富商林建岳拍拖,沒有懷孕

3.台灣賣嬰集團扯上娛樂圈,提及王祖賢名字

˙密友澄清:她陪林建岳遊覽歐美國家、打高爾夫球

4.原本1年拍12部電影,1994到1997年休息

˙密友澄清:拍拖期間,林建岳怕她無聊投資她開電影公司,創業作為《壞孩子》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引自 : 王祖賢 莫名冒出17歲私生女 舊愛林建岳「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