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人阿福
最近在各大媒體強力曝光的新人阿福,夾帶著1500萬網友的支持,終於要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原來如此!!》。25日舉辦記者會,阿福第一次和媒體見面感到緊張,但對於受到各界矚目,她很感謝大家的喜愛,「這變成我的動力,我會更努力做音樂!」

阿福還沒出道前,就創造出許多創舉,除了創下youtube點閱率破1500萬,還受到廠商喜愛,立刻有代言邀約。此外,學生更是喜歡清新脫俗的她,至今校園演唱已破20場。阿福不僅實力驚人,連運氣都很好。

素人阿福
▲歌壇人氣新人王阿福在Youtube點閱率破1500萬人次,成為網友的最愛。(記者朱家彥/攝)

首次面對媒體,阿福略顯緊張,加上最近跑通告感冒,讓她前一晚睡不著覺,甚至在台上猛爆汗,她笑說:「在媒體前唱歌一直流汗,但我只想把歌唱好,結果沒顧到好不好看,汗就從我額頭上一直冒下來!」

歌聲深受網友喜愛的阿福,其實偶像是周星馳,不管是電影DVD或是周邊商品T 恤都會買來收藏,她說:「真的很喜歡周星馳,因為他的電影裡面有時候很瘋狂搞笑,但我看的出他內心聰明有內涵的一面!」此外,她也喜歡周杰倫的中國風歌曲,期望未來有機會和他合作。

原文網址: 美聲「福」音傳腦太矚目 阿福緊張到猛冒汗



素人阿福
清亮美聲 素人阿福一夕爆紅
靠著好聲音,翻唱美國歌手布魯諾火星人的歌曲,讓素人歌手阿福一夕爆紅,網路點閱率更是超過1200萬。以往大家只能從歌聲去想像阿福的長相,不過這次她站上螢光幕,有人把她的曲風拿來跟周董比,但她覺得自己歌聲比較像鄧麗君。

翻唱美國歌手的歌曲,以往只能從網路聽到的聲音,這次素人歌手阿福,現場唱給你聽。靠著清亮嗓音,以及細膩的演唱技巧,綽號阿福的鄧福如,翻唱的影片吸引網友瘋狂點閱,還創下2010年Youtube網路點閱率的第三名。

沒了影片裡頭的黑色粗框眼鏡和大耳機,在鏡頭面前,阿福看起來有些靦腆,而且因為剛從大學畢業,還帶點學生氣息,但唱起歌來超有感染力。有網友把一首阿福創作,富有濃厚中國風的歌曲拿來和周董相比,阿福逗趣的說,自己還比較像鄧麗君。唱起鄧麗君的歌曲,阿福也駕輕就熟。

挾著超強人氣出道,3千張唱片就被預購一空,讓這位虛擬空間的素人歌手,正式亮相。

引自 : 清亮美聲 素人阿福一夕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