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軟人
爛軟人 比盪生哥沒用
網友凱力大魚在網路上公開前男友「爛軟」行徑,睡她的床、花她的錢、還吃她的兔子飼料!凱力要他出去工作就生氣,要他搬出去時,竟趴在地上學狗叫,懶惰又愛耍賴的行為讓網友大呼「好爛!」還編歌、畫漫畫嘲諷他。

爛軟人 搬進凱力家
閩南語的「爛軟」意義涵蓋廣,但不脫懶惰、散漫等負面涵義。凱力在論壇上認識這位比她大五歲的爛軟人,光是搬進凱力家,就要凱力出錢買車票,還要一名女子幫大男人搬家。而這只是爛軟的開始。

爛軟人 邊學狗叫邊說 汪汪
當時的凱力還在念大學,必須在補習班兼差賺生活費。但爛軟人不願工作,還不斷向凱力要錢玩樂。某天凱力要爛軟人出門打工,他竟大叫「為什麼你養的兔子就可以不用工作?」凱力回嗆他連狗都不如時,沒想到他趴在地上,邊學狗叫邊說「汪汪!我可以住在這裡嗎?汪!」

網友作品《LM爛軟傳說》畫出學狗叫一幕。(友善轉載,全圖請看此討論串)
爛軟人

爛軟人 抓起兔飼料往嘴裡塞
另一次,爛軟人吵著沒吃早餐肚子餓,凱力再次要他去打工,他竟一把抓起凱力的寵物兔飼料往嘴裡塞!種種耍賴行徑讓凱力好氣又好笑。

爛軟人 愛吃醋
還有愛吃醋、脾氣暴躁、自己出車禍不付醫藥費等等,一年後凱力無法忍受爛軟人離譜行徑而提分手,但是雙方交往時,爛軟人僅工作約七十天,花掉凱力十三萬元,分手時僅同意還五萬元,還是在對方母親強迫下分期攤還。

畢業後的凱力任職國外業務工作,在mobile01論壇貼出第一篇爛軟人傳奇時,便獲得網友廣大迴響。針對部分網友質疑,她再三強調,爛軟人是真有其人。網友認為他「超沒出息」、「這根本是王子病」,更有人認為他比「盪生哥」更沒用。網友「鰻魚水煎燒」寫了《囧爛軟之沒有人在乎我》,重覆「永遠沒人會在乎我」這句話表現爛軟人的任性。




原文網址: 學狗叫、吃飼料耍賴…米蟲「爛軟人」比盪生哥沒用



爛軟人
愛上"爛軟人" 女子白養男友1年
交男朋友,真的要慎選,有一個女子凱力,她最近在網路上,PO了跟前男友交往的心得,她還封這個男朋友是"爛軟人",其實,這是從台語翻過來的,因為他生活很邋遢,懶散,沒肩膀,又不願意工作,結果這個名詞,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是瞎咪人這麼爛軟,這麼沒良心阿,話要從頭講啊,目屎就撥抹離,女主角是她凱力大魚,圓臉大眼,是個外文系畢業,有正當工作的正妹,話說一年多前,凱力在網路上,認識了前男友"爛軟人",這句台語的意思咧,就是懶惰邋遢沒肩膀,果然,這男人只帶了一百塊錢,就搬進凱力的家,交往一年只工作七十天,吃喝拉撒全靠女朋友,凱利氣死了,叫男友去找工作,男友竟然回她這句話。

凱力把這段故事PO上網,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畫了漫畫給他,還寫了歌慰藉他受傷的心,堂堂大男人實在有夠扯啦,凱力忍了一年,當機立斷快點分,來來來損失統計,這男人,花了凱力十三萬,只願意還五萬,浪費凱力一年的青春。無價。

引自 : 愛上"爛軟人" 女子白養男友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