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新聞圈劉真 李佳霏
挑戰連任2012,馬英九總統的危機,在於三十歲以下的年輕選票,對此馬總統特別佈局安排了「府院黨辦」鐵四角,找來年僅34歲的美女記者李佳霏,擔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往後與羅智強一起在競選辦公室,主攻網路族群與年輕選票!

馬英九總統連任辦公室的女發言人李佳霏, 65年次今年才34歲,台大國關所碩士,曾任中央通訊社記者,有新聞圈的劉真稱號,外貌出眾口齒清晰,擔任中央社記者期間,李佳霏曾主跑外交、內政以及總統府路線,每次總統召開記者會 都會看到她的身影。

2012 雙英對決馬總統再三十歲以下的年輕選票有略輸小英的態勢,於是總部決定將發言體系年輕化,形成「府院黨辦」鐵四角,往後府有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永豐和范姜泰基對外發言,政績宣導則交給新聞局長楊永明,黨部由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主導,另外競選辦公室則由羅智強主掌,議題小組打網路戰與處理危機,至於美女發言人李佳霏將和另外一位尚未曝光,年紀不到三十歲的男性發言人合作一起主攻年輕選票。

引自 : 搶年輕票 馬找65年次美女發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