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開賣 通路商等通知
市場期待的蘋果iPad 2即將開賣,來自通路商的消息是,目前開賣前的教育訓練已完成,開賣時間就等蘋果公司的最後通知。

ipad2 開賣
生產蘋果iPad 2的鴻海成都廠上週五晚間發生爆炸,讓市場對iPad 2的供貨產生疑慮,香港地區甚至傳出水貨價格應聲上揚,不過台灣地區首批iPad 2上市開賣未受影響,通路商開賣前的教育訓練仍依進度完成。

通路商燦坤副總經理嚴文宏表示,依過去經驗,蘋果產品開賣前都有教育訓練的程序,目前教育訓練已完成,就等開賣的正式通知。

至於上週六在通路開辦首賣前體驗會的宏達電平板電腦Flyer,由於已有現貨,當天體驗會中即有消費者購買;不過,大部分消費者仍有觀望心態,應與等待蘋果iPad 2的開賣有關。

有轉投資通路商德誼的遠傳電信被問及iPad 2是否本週四或本週五開賣時,總經理李彬笑而不答,僅表示「就快了」。

引自 : iPad2開賣 通路商等通知



ipad2 開賣
iPad2在台開賣告捷,蘋果迷熱情搶購,第二批貨預估要等到6月中才有的賣,宏達電HTC Flyer也將開賣、加上三星Galaxy2、華碩變形平板電腦Eee Pad Transformer、宏碁Iconia A500等,預期將在5月31日開展的「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有一場平板電腦大戰,包括微星、技嘉等廠商也都將推出平板電腦產品。

全球第2大的「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自5月31日至6月4日舉辦,可預期的,平板電腦將成為最重要的展場商品,宏碁、華碩、微星、技嘉等廠商都將推出全新平板電腦產品,這次共有1800多家廠商報名參展,攤位達5200個,創台灣歷年展覽規模最大紀錄,預估將吸引超過3.6萬名國際買主來台,採購金額達250億美元。

在這次電腦展,平板電腦、雲端運算、3D顯示、多點觸控都是熱門焦點,尤其是iPad全球熱賣所帶起的平板電腦熱潮,華碩變形平板電腦Eee Pad Transformer、宏碁平板電腦Iconia A500,都在市場上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微星首款WindPad平電腦、技嘉主打商務市場的平板電腦S1080也都將在電腦展中亮相。

原文網址: 台北國際電腦展5/31登場 平板電腦大車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