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 玩具搶先開賣
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第三集,即將在今年夏天上映,雖然電影預計要到暑假才會上檔,但這股變形金剛風已經隨著周邊玩具的搶先開賣而提前掀起熱潮了。

變形金剛3
除了新款變型金剛玩具發表外,玩具業者今年還舉辦首次的變形金剛時光迴廊特展,變形金剛超級玩家Ady特別展示他多年來的收藏,Ady表示,這次願意展出寶貴的收藏,是希望讓喜愛變形金剛的朋友們更了解變形金剛是先有玩具爾後才有卡通及電影的,而這難得的展出,將自即日起至5月22日美麗華百樂園 B1展出,周末活動當天現場還會有真人扮的柯博文、大黃蜂與小朋友們互動喔!

而隨著玩具的搶先開賣,也讓變形金剛3電影中的新角色-「御天至尊」提前曝光,特別添加MECHTECH武器系統,車體還未完全變形為機器人時就能開火。另,柯博文、大黃蜂等經典角色配備也都全面升級,另還有結合戰鬥平台或強化裝甲武器系統的CYBERBERSE系列,以及適合3~6歲小朋友入門的ROBO POWER系列等。

此外,7月還會有CYBERBERSE博派總部基地組,8月則將再推出MECHTECH終極戰將版本柯博文,高達40公分。

原文網址: 《變形金剛3》未演先轟動!玩具搶先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