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英雄躍上大銀幕
漫畫英雄人物一直是眾男性的兒時回憶,因此當這些英雄人物紛紛躍上大銀幕時,更讓不少粉絲買票一窺英雄真面目;美國驚奇漫畫公司(MARVEL)以及DC陸續把所有的漫畫英雄陸續推出,而也正是各個英雄之間互相有所關聯,因此更增加了可看性。

漫畫迷超愛 英雄人物紛躍上大銀幕

不少男性從小就看著漫畫懷著英雄夢,其中美國兩大漫畫公司MARVEL、DC更是主攬了漫畫迷的主角,包含了耳熟能詳的蜘蛛人、鋼鐵人、浩克等。不過眾多英雄漫畫迷心中的經典人物莫過於自1973年亮相的超人,而他在1978年更是躍上大銀幕,讓漫畫英雄的魅力立刻吸引眾多粉絲。

過去最被廣為所知的莫過於人們心中的經典英雄:超人,他自漫畫到電視再到電影,通通都是粉絲瘋迷的英雄人物,更樹立了英雄電影的魅力所在。接下來同樣受到粉絲愛戴的《蝙蝠俠》也接續出現在大銀幕中,直至現在仍然歷久不衰。

▼MARVEL與DC更是將自家英雄人物都推上大銀幕

美國兩大漫畫MARVEL與DC更是將自家英雄人物都推上大銀幕,包含《超人》、《蜘蛛人》、《鋼鐵人》、《蝙蝠俠》、《驚奇四超人》、《綠巨人浩克》等,全都成了搶錢片,其中電影更都推出續集作品;如今將有更多英雄人物躍上大銀幕,讓不少影迷紛叫好!

MARVEL電影埋伏筆 漫畫英雄大連結

自2010到2012年之中,幾乎年年都能看見漫畫英雄在大銀幕上,2011年暑假檔期前後有《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綠光戰警》等片。不過許多漫畫迷除了偏好各個英雄主角外,更喜歡之中的相關聯。

MARVEL在過去上映的電影最後都會留下伏筆,如《綠巨人浩克2》最後就出現了由小勞勃道尼所演的鋼鐵人「史塔克」,他向浩克詢問是否願意加入一個「聯盟」;至於在《鋼鐵人2》中出現的神盾局探員更是關鍵人物,由於在電影字幕結束後,便出現他前往墨西哥執行秘密任務的片段,而該段則是和今年上映的《雷神索爾》相呼應。

▼《無敵浩克》海報中就透露出與鋼鐵人的端倪。(圖/UIP)

▼《鋼鐵人》中也曾透露出「美國隊長」盾牌。(圖/翻攝網路)

▼《鋼鐵人2》最後片段出現的畫面其實就是《雷神索爾》的伏筆。(圖/翻攝網路)

另外早在《鋼鐵人》中也都出現過即將上映的英雄電影《美國隊長》中的盾牌,而在《雷神索爾》電影片段更出現「鷹眼」角色,最後片段出現的方塊,同樣也是與《美國隊長》有關係;其實電影公司頻頻埋伏筆,都是在替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做暖身,日前更正式宣布了演員名單,就是要讓長期喜愛的漫畫迷拭目以待!

▼《雷神索爾》中出現未來的「鷹眼」角色。(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粉絲最愛!漫畫英雄躍上大銀幕搶錢吸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