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痠姐辱罵老翁 童仲彥緩頰:謝姓髮廊妹有輕微精神障礙
網路上流傳一位短髮女性在台北捷運上坐在博愛座上辱罵年長者的影片,過程被拍下PO網,引起網友公憤,引起喧然大波的腳痠姐也「疑似」現身於發言說道,這段影片只是吵架過程中的一小段,「一開始是那個老先生站在旁邊,我在用手機沒有注意,你知道老先生講了什麼惡毒難聽的話諷刺我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15)日公開代這位「謝小姐」緩頰,他說,「謝小姐」其實有輕微精神障礙,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希望透過議員發表聲明,以平息眾怒。

腳痠姐

一位短髮女性在台北捷運上辱罵年長者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到都非常憤怒;網路上也出現一位自稱是腳痠姐的網友,表示拍攝的人只拍了一小段,其實是自己先被老伯言語侮辱。不過,由於她「死老頭」、「神經病」等髒字連篇,網友仍批她很沒教養,決定人肉搜索她。

在博愛座上吵架的影片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喧然大波的腳痠姐也「疑似」現身,於網路上發言說道,這段影片只是吵架過程中的一小段,「一開始是那個老先生站在旁邊,我在用手機沒有注意,你知道老先生講了什麼惡毒難聽的話諷刺我嗎?」

童仲彥今(15)日公開代這位「謝小姐」緩頰,他說,「謝小姐」其實有輕微精神障礙,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希望透過議員發表聲明,以平息眾怒。

▼疑似「腳痠姐」的網友,在YouTube上公開留言為自己叫屈(圖/截取自YouTube)

腳痠姐


童仲彥說,「謝小姐」是名22歲的髮廊小妹,在台北市南區打工,會當眾怒罵老人,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可能真的是身體狀況不佳,才會說出「殘障人士的位子」這樣的話。

但馬上有網友在臉書回嗆,「有什麼樣的市議員,就會為什麼樣的人出面說話…緩頰,萬一那位老者也禁不起刺激就這樣被氣死,那又怎樣呢??他還幹過記者ㄌㄟ,幹議員繼續危害民眾。」

▼腳痠姐辱罵老先生影片,原始檔案已被鎖,此為網友上傳的備份檔。

 


原文網址: 腳痠姐辱罵老翁 童仲彥緩頰:謝姓髮廊妹有輕微精神障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痠姐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