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息影專心造人
由吳尊、韓庚、徐熙媛(大S)、劉謙和伊能靜等群星合演的動作片《大武生》,昨於上海電影節舉行發布會。該片的動作導演洪金寶親率眾星亮相。發布會上,眾人更將「武生泰斗」匾額獻給洪金寶,奉他為真正的「大武生」;而大S表示暫時息影生仔,巧合的是其前度男友周渝民這兩天同於上海電影展現身。

《大武生》導演高曉松因涉酒駕風波而全程缺席電影宣傳,洪金寶便挺身率領《大武生》演員出席發布會。洪金寶坦言該片對他意義特別深,原因是他從影四十年來,一直都希望有一部電影可以真正有機會展示京劇武生的燦爛,如今本片便實現了他的夢想。

洪金寶雖已有三十年動作執導經驗,但在開拍之前仍專程到天津京劇院學習兩個月,並耗時一年設計動作。吳尊透露,在拍他與于榮光的打鬥場面時,拍了三天三夜的洪金寶全沒休息,「當他太累時就在現場瞇上眼一小會,馬上又起來指導。」韓庚更踢爆洪金寶有一天因捱得太累,在片場昏倒。「大哥昏倒後,過一會就醒來,堅持不肯去醫院,直接就繼續拍攝。」

在拍攝該片期間熱戀並閃電結婚的大S,近期甚少公開亮相,此次大S特別現身上海電影節,她並在發布會上宣布,這是她婚後的「最后一部作品了」,她表示接下來要留出時間生孩子,不會再接戲了。

從小就學京劇的大S,戲中飾演的席木蘭正正是「上海第一武旦」,她指讓她過足了癮,更笑言自覺天生就是席木蘭。但在開拍以前,其實她差點因受傷無法接拍這部戲,她稱當時右手手腕受了重傷,連郁動也很困難,拿刀都拿不穩。」幸好洪金寶特別為她度身設計動作,教她左手拿刀,才可讓她順利完成動作場面。洪金寶還稱讚大S很拼命,甚麼都願意去做,可說博到盡。

此外,周渝民和大S這對前度情侶湊巧在這兩天於上海電影節現身。昨日上午,周渝民隨《與時尚同居》劇組出現在電影節上。該片乃周渝民和徐若瑄相隔八年後再度合作,周渝民笑這感覺很夢幻,一別8年,他覺得徐若瑄比以往變得更成熟,唯一不變是皮膚仍如往昔般好。徐若瑄則爆料稱,拍一場似吻非吻的戲時,她本已緊張到手上流滿汗,但當她抓起周渝民的手時,竟發現對方的手比她更濕,猶如瀑布一般。

引自 : 大S宣布息影專心造人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