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油讚 7年級女生組成「台灣讚妹團」
總統馬英九問鼎2012年大位的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今天(12日)開張,由「台灣讚妹團」跳熱舞先暖場。馬總統和「讚妹」一樣穿著黑色T恤,上頭「台灣加油」的字樣上方,印著大大的大拇指象徵「讚」,吸引年輕族群。

台灣加油讚

「台灣加油讚」的開張噱頭,除了讚妹的勁歌熱舞,還有國民黨執政縣市長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上台喊出加油讚聲,所有上台的讚妹、讚媽和縣市長都按下一個「讚」,馬英九按下第100個「讚」,象徵全台各地凝聚共同加油。

馬英九表示,幾年來他最常聽到民眾對他說「加油」,他暸解民眾對他的鼓勵和支持,也意味認同政府的大方向,但希望能做得更好。他指出一千多個日子以來,台灣遭逢金融海嘯、八八水災等災難,但他也帶領大家站起來,讓台灣擁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免簽證待遇,在國際評比中得到第六名。

馬英九表示,台灣人民要尊嚴、主權,每個要求都要必須照顧、每句話都要回應,這不是簡單的事情,但他並不以為苦,因為他清楚要如何做,才能帶大家走出迷霧和困境。

馬英九表示,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山還非常高、顛峰還很遙遠,但是一步一腳印回首來時路,看到一步走出的腳印,成果不要忽略。「我們一定會照顧對我們支持的人,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對2300萬國民的責任,我會這樣努力走下去。」

馬英九認為台灣已非3年前的台灣,因為改變已經出現、改革不能停頓,競選連任組成「台灣加油讚」,就是要讓許多和他一起打拚的朋友,讓大家有信心能夠有前途。

今天的成立記者會還有藝人白冰冰、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代表演藝圈和藝文界出席,即將投入立委選戰的前籃球選手錢薇娟也代表體育界現身。

台灣加油讚

▲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12日在台北成立。(圖/中央社)

原文網址: 「台灣加油讚」開張 馬與辣妹同穿黑色「讚T」



拉攏年輕選票,總統馬英九使出「秘密武器」!「台灣加油讚」競選連任辦公室將於12日成立,由20位7年級美眉組成的「台灣讚妹團」搶先亮相,她們藉著活力熱舞替台灣「加加油」,不少網友看了直嘆說:「果然是青春無敵啊!」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今(11)日在臉書粉絲團上,首度宣傳「台灣讚妹團」。她表示,團員中有幾位是國民黨青年團的K-Dancer成員,她們在五都選舉時成立,到各個造勢場合表演舞蹈;經過這次號召下,有更多年輕美眉加入,正式成為20人的「讚妹天團」。

這支「台灣加油舞」是以兒歌「加加油」為主題曲,透過輕快節奏配合舞蹈律動,讚妹團不斷喊出「台灣加加油」、「台灣一定贏」等口號,展現年輕人的氣勢與熱情。

「台灣讚妹團」加油舞練習片段公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7年級女生組成「台灣讚妹團」 活力熱舞為馬「加加油」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