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生子 否認
吳尊被傳升格做爸爸!昨日有傳他已結婚產女,女兒2月出世,目前有4個月大,有傳媒還拍到「尊嫂」的照片,又指這個消息在汶萊已是公開的秘密,身在香港工作的吳尊得悉報道後直斥「很無聊」,同時稱家人被打擾感到很困擾。
吳尊
其後,吳尊經理人亦表示,照片上所指的「尊嫂」實則是「吳尊的大嫂」,且不是叫「林麗瑩」,而是姓朱,至於陽台上曬着嬰兒衣物,是吳尊姊姊第3個小孩所有,目前7、8個月大。她說:「吳尊姊姊也常回家,家裏有小孩衣物很正常。」她又稱吳尊一直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結婚,而吳尊在2月時與家人在澳洲玩,根本不可能榮升人父,所以吳尊會對報道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引自 : 吳尊否認秘密結婚產女



吳尊爆已婚當爸? 傳女兒四月大
偶像藝人吳尊遭到平面媒體指稱,他已經在今年二月當了爸爸,和他交往多年後結婚的妻子,幫他生下了一個女兒,平面媒體為了查證,還特地飛到汶萊吳尊的老家查證,還拍到吳尊的豪宅陽台上有嬰兒的衣物,不過吳尊的經紀人是全盤否認。
吳尊
在上海電影節的活動中,偶像明星吳尊大方的接受媒體提問,但他卻已經被平面媒體踢爆已經結婚,而且妻子已經在今年二月份,幫吳尊生下一個女兒,為了佐證,記者還遠赴吳尊位於汶萊的老家,不但拍攝到傳聞中的妻子林麗瑩,開著豪華名車進出豪宅,還在豪宅的陽台上,看見曬著許多嬰兒的衣服,平面媒體進一步指稱,吳尊其實早在2008年就已經訂婚,2009年結婚婚後兩年生女,小孩都已經四個月大了,甚至當地的華人都說,身為汶萊之光的吳尊結婚生子早就不是秘密了。 當初為了參加活動吳尊抱起小孩,還顯得十分生澀,但從那一刻起吳尊結婚生子的傳聞就一直沒停過,現在又再次的被媒體點名,吳尊的經紀人除了否認還是否認,但搭配上媒體爆料生子的時間,吳尊不但選擇離開,偶像團體飛輪海單飛,而且還要求刻意減少工作量,是否就是為了小孩不免讓人捕風捉影。

引自 : 吳尊爆已婚當爸? 傳女兒四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