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腿姐 捷運 議員代唸聲明道歉
網路連日流傳台北捷運出現「蹺腳姐」和老年人發生口角,女子不但用髒話罵老人、更說老人是「神經病」,整個過程被網友拍下,上傳至網路,引發網友一片撻伐。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向媒體表示,「蹺腳姐」在北市東區的髮廊上班,事後對於自己失控嗆翁相當後悔,原定今天下午4點出面道歉,後來由他代出面唸聲明稿,希望對外界表達歉意。
翹腿姐 捷運
人未出面 聲明指嗆翁很後悔

根據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這段影片是本月13日在捷運淡水線芝山站到劍潭站拍攝,「蹺腳姐」和老翁起口角的原因並不清楚,研判是這名女乘客可能是因為腳蹺太高,碰到站在座位前的老翁,對方請她調整姿勢,引起「蹺腳姐」不快,雙方才爆發激烈言語衝突。

「蹺腳姐」原訂今天表示下午出面致歉,但後來並未露面,由童仲彥代為念道歉聲明,聲明稿表示,「蹺腳姐」持續在做躁鬱症的治療。當天她因為腳受傷不舒服,已向站務人員反映,但老翁當時卻以「女生坐要有坐相」等語言刺激,甚至越罵越大聲。她曾表示要讓坐,但老翁說不要坐,卻一直站著辱罵她,她被激怒才回嗆。並向所有車廂內的乘客及老翁道歉。


「蹺腳姐」道歉聲明全文:

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實非我所願,因為自小父母離異,所以持續有在做躁鬱症的治療。

當天實際狀況是:我向站務人員反映我的腳受傷,不大舒服。站務人員也說我可以坐在博愛座,但是阿伯上車後一直用言語侮辱我,「女生坐要有坐相」、「中華民國法律有教女孩子這麼沒水準還蹺腳坐嗎」等等,甚至越罵越大聲。我一開始很客氣說:「阿伯,我讓你坐」,但是他又說他不要坐,卻一直站著罵我。

因為車廂很多人,我根本沒辦法起身讓座,所以我也被激怒跟他對罵了,因為我是晚輩,和阿伯對罵還是要怪自己,很感謝童仲彥議員願意幫我宣讀道歉聲明,我要跟當天現場乘客和阿伯說聲對不起,當天真的都是我的錯,我身心都不大舒服,所以壞脾氣發作了。很誠懇的向大家道歉。

2011.6.15 Nicole 謝

引自 : 蹺腳姐任職髮廊 議員代唸聲明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